>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波什表态不愿退役 联盟总裁致敬加内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NBA正处在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埃泽利复出时间待定

  今年夏天,开拓者收获大个子费斯图斯-埃泽利,但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在8月底埃泽利接受了左膝骨髓穿刺液浓缩物的注射以缓解他的疼痛,因此他将缺席球队的所有训练营和大部分季前赛比赛。“就我个人而言,还没有一个复出时间表,”埃泽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一天一天地观察它,因为当你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你永远不可能跟着时间表走。因为如果我没有按时间表的计划恢复的话,会让我感到挫败的。我只能尝试着根据我自己的感受去观察它,希望在不久的某个时候我可以回到场上重新开始打球。”除了这次因伤缺席之外,埃泽利在过去也处理过膝伤问题,他曾经因为右膝手术缺席了整个2013-14赛季。今年2月,他又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导致他错过了赛季下半程的大部分比赛。

  联盟总裁致敬加内特

  今天,狼王加内特宣布退役,联盟众多球员、老板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NBA总裁亚当-萧华也发表了声明。“凯文-加内特是联盟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竞争者之一,无论是在赛前准备,还是在比赛之中,加内特在他卓越的21个赛季中,都对自己有着非常高的标准。我谨代表NBA这个大家庭,感谢加内特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感谢他对于NBA的巨大影响。”

  波什表态不愿退役

  今天早些时候,在波什的身体检查结果出来后,热火官方发表声明,称波什不能参加训练营,而且也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随后韦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波什复出的想法,但也认为对于波什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家庭。而波什也是通过一个网站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不幸的是,我没能得到参加训练营的允许。但这不会阻止我继续和你们分享,希望你们能为我的旅程加油。这段旅程有起伏,但我会继续分享,哪怕出现了一些小挫折。这不会改变我的心愿和目标,所以,我希望你们继续观看《重塑波什》纪录片,继续跟我一起探索这段旅程的起伏。现在确实经历了一些问题坎坷,但一切都会好的。”

  火箭新援齐赞哈登

  在今天火箭举行的媒体日上,球队新援悉数亮相,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也都对球队领袖詹姆斯-哈登大加赞赏。戈登在今年夏天加盟火箭,谈到球队核心哈登,戈登说:“我觉得新赛季哈登能轻松场均超过10助攻。”莱恩-安德森则表示:“目前来看,和哈登一起打球过渡的很顺利,我很开心我再也不用在挡拆中去追着他防守了,他比我想象地更加出色。”而老将内内也非常巧妙地称赞了哈登。“祝将要防守哈登的人好运。”面对如此多赞赏,哈登自己则谦虚的表示还需要不断的反省来提高自己的表现,“我既能打好进攻,也能做好防守。去年的表现有点糟糕,这是我们生命中都会经历的阶段。我想要变得更强,我也一定能变得更强,我能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在说到新赛季的目标时,哈登则明确表示只有拿到总冠军这个赛季才能被视作成功,他也认为火箭完全有机会赢得冠军。

  克拉克森盼提升防守

  近日,湖人新星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当被问及最希望在哪些方面有提升时,克拉克森回答说:“很可能重点就是防守,这是第一位的,我知道我的进攻自然会来的。我今夏练了很久我的投篮,练习三分线外的一切技术,练习运球后的投篮。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我会出现在场上的什么地方,我们会打得自由流畅,会在进攻端转移球。”虽然克拉克森可能不清楚自己新赛季会在什么位置接球,但是他最近一直在与队友们一起训练,为新赛季备战。“我真的就是对这个马上开始的赛季感到兴奋,我们球队来了很多年轻球员,还有新的教练组,在训练馆与他们一起训练,现在这一直很不错,我就是加足马力,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克拉克森说道。

  浓眉计划长留鹈鹕

  鹈鹕队在今天召开了新赛季媒体日,安东尼-戴维斯表示他从未计划离开鹈鹕队。“我从来没有打算离开这里,我喜欢这里。”戴维斯说道。“我计划为这支球队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在去年夏天,戴维斯和鹈鹕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1.4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由于上赛季他未能入选最佳阵容第一到第三阵容,不符合“罗斯条款”,那份合同就变成了5年1.21亿美元。今年夏天戴维斯进行了膝盖手术,在本月初才获准参加篮球相关活动。作为2012年的状元秀,戴维斯在联盟已经征战了4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4.3分、10.3个篮板、2个盖帽、1.9次助攻和1.3次抢断,但是49.3%的投篮命中率也创了生涯新低。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91672.shtml report 2094 北京时间9月24日,NBA正处在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埃泽利复出时间待定今年夏天,开拓者收获大个子费斯图斯-埃泽利,但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在8月底埃泽利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