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怒斥鲁尼:自己也差别喷别人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鲁尼并没有获得首发,红魔取得了一场大胜。而这也更坚定了鸟叔将鲁尼从首发拿下的决心,不仅如此,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同时还警告了鲁尼从此之后不要在队内质疑队友的发挥。另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鲁尼没有任何不满,他不会选择离队,而是希望能够完成自己与红魔还剩三年的合同。

  穆里尼奥在今夏接手了曼联后,鲁尼在季前赛中的发挥上佳,但是在最近的几轮联赛中,这位曼联的队长的发挥却有失水准,对于穆里尼奥是否应该将鲁尼从首发拿下,许多球迷予以支持。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曼联面对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穆里尼奥将鲁尼从首发拿下,而红魔也打出了气势,以4-1大胜狐狸军团。

  鲁尼从首发被拿下,而球队却表现高光,看似小胖成为了红魔的唯一问题,而赤裸裸的比分也让鲁尼无奈接受了现实,他已经不在是曼联的核心,他已经成为了红魔多余的人。虽然有消息称,鲁尼会在本周中的欧联杯的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但是在鸟叔视如鸡肋的比赛中出战,这并不是小胖重新赢得首发的起点。

  在对战曼城的德比大战的中场,作为曼联队长的鲁尼在中场休息时对队友发飙,怒斥队友的发挥,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在近日已经对鲁尼进行了一番训诫,要求他管好自己的嘴巴,管好自己,不要再向他人发难。

  被剥夺了首发,然后又被鸟叔训斥,鲁尼在曼联的处境艰难,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鲁尼或许会离开红魔寻找新的挑战,毕竟鲁尼拥有巨大的知名度,美国、中国等联赛都对小胖虎视眈眈。但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披露,曼联队长并不会离开红魔,他要在这里继续待下去,直到与曼联2019年的合同到期。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58622.shtml report 1118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鲁尼并没有获得首发,红魔取得了一场大胜。而这也更坚定了鸟叔将鲁尼从首发拿下的决心,不仅如此,据英国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