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悄悄告诉你,其实今天中网已经开赛了!

热门体育精选 阅读(0) 评论()

  2016年9月25日,随着国庆黄金周的逐渐接近,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了! 国家网球中心在沉寂了一年之后一定会再次热闹起来。中网ITF青少年赛就将于今天率先开打,打响第一炮!或许与你在场边擦肩而过的就是下一个网坛的巨星。中网售票厅也将正式对外现场售票,学生票等票品也可以开始到现场取票了。来到现场的你为什么不买一张欢享票让你尽揽今年中网的新亮点!

  ITF青少年资格赛正式开打

  

  作为一项肩负网球发展使命的赛事,中网ITF青少年赛中走出了不少如今活跃在巡回赛赛场上的出色球员。现今在巡回赛场上有着不错表现的 杨钊煊就是该项赛事2010年女单、女双的双料冠军,而曾在2014年青奥会中斩获女单金牌的 徐诗霖正是在2012年夺得北京ITF青少 年赛女单冠军后逐渐走进人们视野的。今年的中网ITF青少年挑战赛依旧延续了赛事过往的巨大吸引力,大家在场上共同切磋网球技艺,场下共叙青春友谊。或许你在场边观看的就是下一个网坛大名鼎鼎的巨星也未可知啊!

  中网售票厅正式营业

  学生票等票品将可以现场取票

  

  从今天开始,中网售票厅也就要正式对外现场售票了。之前购买过球票的球迷朋友们携带自己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就能领取自己的球票了!学生党们购买的学生票也可以现场领取!取票的过程中,说不定你还会在票亭遇到大前来购票的大明星!

  

  著名演员濮存昕就在去年中网正式对外售票的第一天来到国家网球中心,亲手将现场购买的2015年中网门票赠送给山花网球队的小球员们,濮存昕已经连续第四年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那今年他会不会如约前来或者还会有其他明星前来助阵?

  

  欢享票尽揽中网新亮点

  

  想知道今年中网有什么新的好玩的地方?球场和园区又有什么新的变化吗?

  ITF赛期可是你最佳的体验时间,各种全新入驻的中外快餐、地方小吃、特色饮料一览无余。还有眼花缭乱的网球嘉年华活动,让你体验一把网球带来的乐趣。你是不是以为自己来到了休闲娱乐的购物广场,或者是繁华都市的大街上,或者是一场活力劲爆的大Party?No,这一切中网都可以帮你实现!

  想一想,吃饱喝足后,在空气清新、环境宜人的奥林匹克园区,伴着夕阳,喝着咖啡品着美酒,看着精彩的网球比赛,这种怡然自得的享受可不是在哪儿都可以有,人生岂不乐哉?

  那这么有看点的中网开赛第一天,

  你还不来凑个热闹嘛?

sports.sohu.com true 热门体育精选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77677.shtml report 1836 2016年9月25日,随着国庆黄金周的逐渐接近,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了!国家网球中心在沉寂了一年之后一定会再次热闹起来。中网ITF青少年赛就将于今天率先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