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KG邓肯纪念T恤预购中!(附中奖名单)

湖人兄弟联 阅读(0) 评论()

  如果你曾爱过或仍爱着KG,邓肯和科比,那你就把他们穿在身上。

  预购时间为9月24日到29日,仅此一波,请抓紧时间和机会!男女款式,各种颜色皆有

  戳底下“阅读原文”或复制本链接(https://udz.com/_shop?storeid=4122)在浏览器打开即可下单。

  

  获得免单的6名网友为:区庄东少,王小右,凌晨4点,24紫洛,梁培元,Roger。以上网友均会收到回复,免单款项将退回原支付账号,请留意。

sports.sohu.com true 湖人兄弟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81884.shtml report 431 如果你曾爱过或仍爱着KG,邓肯和科比,那你就把他们穿在身上。预购时间为9月24日到29日,仅此一波,请抓紧时间和机会!男女款式,各种颜色皆有。戳底下“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