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KG&邓肯纪念T恤火热预购!(附中奖名单)

贵圈真乱 阅读(0) 评论()

  如果你曾爱过或仍爱着KG,邓肯和科比,那你就把他们穿在身上。

  本次预购时间为9月24日到29日,仅此一波,请抓紧时间和机会!男女T恤卫衣棒球衫,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皆有

  戳底下“阅读原文”或复制本链接(https://udz.com/_shop?storeid=4122)在浏览器打开即可下单。

  

  本圈获得免单名额的6位圈友为:李寻欢 小蝈 Jam 东来东往 独爱韩梅 Victoria

  以上网友在收到本圈的回复后请尽快提供你的支付宝账号,免单款项将打到提供的账号,过期不候。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

懂球的人95.27%都关注了!

长按二维码识别,你懂的!

sports.sohu.com true 贵圈真乱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85088.shtml report 1048 如果你曾爱过或仍爱着KG,邓肯和科比,那你就把他们穿在身上。本次预购时间为9月24日到29日,仅此一波,请抓紧时间和机会!男女T恤卫衣棒球衫,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