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温经典,盘点詹姆斯生涯五大隔扣,第一没悬念吧

  5 詹姆斯骑扣呆子邓肯,当时好像是直接给石佛扣摔在地板上了!

  4 隔扣加内特,小皇帝扣篮时狼王明显有推搡的动作,不然可能会更尴尬!扣完后,詹姆斯也是激动得到处跑

  3 面对经常喷垃圾话的特里,詹姆斯强行空接把喷气机重重扣倒在地上!完了勒布朗还不忘上前喷了几句,结果被判了技术犯规!

  2 这一球扣得琼斯颜面无存!扣完后的詹姆斯脸上也漏出了满意的表情!

  1 为什么会是这球第一?詹姆斯飞跃卢卡斯,这应该是NBA唯一一次空接完全飞跃对方球员的隔扣吧!而且看上去很轻松。

sports.sohu.com true 网罗美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21993.shtml report 1303 5詹姆斯骑扣呆子邓肯,当时好像是直接给石佛扣摔在地板上了!4隔扣加内特,小皇帝扣篮时狼王明显有推搡的动作,不然可能会更尴尬!扣完后,詹姆斯也是激动得到处跑3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