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克称或离队赴美国大联盟退役 不愿去中超踢球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26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巴萨中卫皮克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不排除在未来离开巴萨,不过皮克不认可中超联赛,他认为一旦自己选择离队,那么会去美国大联盟淘金。

  29岁的皮克依然保持着非常高的竞技水准,他是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后防核心,作用不言而喻,根据统计,在2016-17赛季的各项赛事里,皮克的总出场时间可是达到了630分钟,是巴萨队内的出场王,领先于巴萨的另外一位关键先生布斯克茨,后者的出场时间则达到了612分钟。

  虽然MSN是巴萨的绝对主力,但是内马尔因为参加奥运会归队时间较晚,而梅西受困于伤病,出场时间也不多。在巴萨队内出场第三多的是苏亚雷斯,乌拉圭人的出场时间达到了602分钟,梅西的出场时间是595分钟,排名第四,而出场时间第五多的人选较为意外,反倒是土耳其中场阿尔达-图兰,这同梅西受伤较多,内马尔归队时间晚有直接关系,图兰成为了最大受益者。

  尽管皮克依然是巴萨的关键先生,但是他也不得不提前规划未来,在他来看,中超和美国大联盟都在发展中,但是皮克更向往MLS,“这两大联赛都在蓬勃发展中,当然他们的模式并不一样。在我看来,美国大联盟(MLS)是世界第七大联赛,仅次于五大联赛和第六大联赛。我觉得美国的球迷对于足球越来越有兴趣,在中国不会是这样,在美国,这一点是肯定的。我一直在强调,我希望在俱乐部退役,不过几年后,当我还希望踢球的时候,我认为去美国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23947.shtml report 864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26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巴萨中卫皮克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不排除在未来离开巴萨,不过皮克不认可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