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步比赛后参加婚礼?美国女跑者贡献独家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女跑者杰西卡-库佩菲尔过去几年的时间里都一直专注于训练,有些时候自己的亲朋举办婚礼,她为了参加,不得不取消训练甚至是已经报名的比赛。但是今年,她决定不牺牲任何,而是在婚礼的当天——也去比赛。

  每一次收到婚礼邀请的时候,杰西卡-库佩菲尔都会思考想同样的事情,因为当她撕开信封的时候会问自己:“什么比赛和这场婚礼撞车?”

  在过去,她为了出席婚礼取消了很多比赛,但是今年,杰西卡-库佩菲尔觉得自己能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因为她的很多比赛都是在上午举行,而婚礼通常安排在了下午或者晚上。“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成就感是压倒性的。像我一样,你将有更好的胃口去吃结婚蛋糕,而且这就像是一天双练的新旅程一样。”杰西卡-库佩菲尔说。

  今年,杰西卡-库佩菲尔居然两次同一天先参加比赛然后参加婚礼,鉴于这是结婚旺季,她也和广大跑者分享了自己的独特经验。

  1.规划

  在比赛之前杰西卡-库佩菲尔就会思考,自己需要花费多久从比赛场地驱车来到结婚场地,她也会把出席婚礼的衣服一并准备好。

  2.在比赛前吃东西

  你永远保证你将需要在进食后的一段时间跑步,所以需要规划好时间。今年她非常喜欢用冰沙食谱,这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水份。

  3.带一双舒适的鞋子跳舞

  杰西卡-库佩菲尔经常会穿高跟鞋参加婚礼,为了有更好的效果,但是如果您在婚礼开始之前比赛,那就得先注意自己的腿了,高跟鞋可能会让疲惫的双腿意外受伤。

  4.不要把事情拖到最后一分钟

  如果您需要比赛、买礼物、签名卡,还打算按时参加婚礼,那可真是紧张的一天,一定确认你的礼物可以提前出现在自己的车里。

  5.咖啡因

  上午参加完比赛,晚上再去参加婚礼,这是一个内容丰富的一天。你最有可能得清晨起床,深夜还在玩耍。可以考虑喝一点咖啡,保证精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咖啡不能多喝!

  6.多喝水

  多带两瓶水,特别是如果你将要面对任何含有酒精的饮料。经过比赛之后你可能已经脱水,如果不多补水,情况会越来越恶化,身体的恢复也会减缓。

  7.好好庆祝

  有什么比参加完比赛再去参加婚礼更让人感觉到兴奋的事情?食物味道更好,能量较高,但是没有什么比和朋友一起庆祝更开心的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41361.shtml report 1449  北京时间9月27日,女跑者杰西卡-库佩菲尔过去几年的时间里都一直专注于训练,有些时候自己的亲朋举办婚礼,她为了参加,不得不取消训练甚至是已经报名的比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