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蔡振华武汉探班国足 主要为队员解压放松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28日深夜,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飞抵武汉,而次日,协会主席蔡振华也将专程前往武汉探望国足。中国足协的领导都不约而同选择在国足出战12强赛前一周奔赴集训地探班国足,主要是为了帮助国足队员减压。

  

  自从“接手”中国足球以来,蔡振华一直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国家男足的关心。9月上旬,虽然时逢在党校学习而难于抽身,蔡振华还是特意请假专程前往沈阳探望国足,并观看了球队与伊朗队的世预赛比赛。而本期国足集训,蔡振华不等比赛开始,便做出了明天赴武汉探望国足的安排,这进一步说明,目前国足冲击俄罗斯世界杯是中国足球工作的重中之重。

  需要指出的是,自从上期国足集训以来,蔡振华就向国足管理层提出要求,不要在大赛备战前进行冗长的思想动员会,他本人到队也不是给队员“上紧箍咒”,而是为队员解压同时,给队员送去鼓励,球队教练组和服务团队应该及球员所想,尽可能为球员创造完善的备战条件与环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380980.shtml report 547 28日深夜,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飞抵武汉,而次日,协会主席蔡振华也将专程前往武汉探望国足。中国足协的领导都不约而同选择在国足出战12强赛前一周奔赴集训地探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