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市明悬了!教练欲安排帕奎奥与他实战检验功力

  11月5日,“金牌拳王”邹市明将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次挑战世界冠军的千载良机,届时作为WBO蝇量级第二号选手,他将和WBO第三号选手坤比七争夺空缺的世界金腰带,如果获胜,他将成为继熊朝忠之后第二位获得世界拳王的职业拳击手,并以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职业金腰带的全满贯壮举成就中国拳击历史上最伟大的第一人。

  随着比赛的临近,邹市明正与恩师张传良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和备战,每天他都挥汗如雨地投入其中,十分卖力。由于两年前邹市明曾与坤比七有过一次交手,“邹拳王”最终以12回合点数大胜收场,不过他也受到了对手的不小冲击,尤其左眼已经完全淤肿,赛后数月才得以恢复。回顾那场战斗,邹市明的另一位贴身教练、也是帕奎奥的教练罗奇表示,坤比七是一个打法非常肮脏的对手,他与邹市明的比赛中不断使用顶撞和击裆等恶劣手段,致使邹市明的左眼被撞肿,严重影响了比赛发挥。

  对此,罗奇已经决定,在赛前会让帕奎奥与邹市明实战,让中国拳王感受对手的冲击力。目前,帕奎奥与罗奇正在菲律宾马尼拉进行封闭式备战。与此同时,与帕奎奥身型极其相似的坤比七则信誓旦旦地表示,“与一番战相比,我已经完全不是那时的自己了。我的力量已经得到极大的提高,像大象一样惊人,自从我输给邹市明之后,我已经连续击倒了12个对手,我希望能够打败邹市明报一箭之仇!”

  谈到与泰拳王坤比七争夺世界王位的这场较量,邹市明说到,“尽管我第一次挑战世界冠军没有达到预期,但我现在正不断提升自己的身体和心理以适应新一次挑战的要求。”不过,尽管罗奇安排帕奎奥与邹市明对打看似让人兴奋,但很多国外业内人士认为这种实战对双方都没有明显的帮助。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396126.shtml report 1917 11月5日,“金牌拳王”邹市明将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次挑战世界冠军的千载良机,届时作为WBO蝇量级第二号选手,他将和WBO第三号选手坤比七争夺空缺的世界金腰带,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