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肯重返马刺训练营,最让人心疼的当属伦纳德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马刺也正式开启了新赛季的训练营,在周三的训练中,今夏宣布退役的邓肯也来到训练场馆,不过他不只是顺路看看,而是换上了全套训练服参与了训练。

  训练中邓肯与吉诺比利相谈甚欢,并且向新人戴德蒙传授了防守经验,从始至终邓肯都抱着篮球,看起来他还未熟悉退役的日子,每天按时参加训练已经是多年的习惯。波波维奇对于邓肯回归并不吃惊,并且又发挥了马刺幽默的风格,他表示几天前他就和邓肯说缺席一次训练就罚款2500美金,但邓肯很难管教根本不听他的,他俩关系非常糟糕。

  在马刺效力19年的邓肯场均贡献19分10.8篮板,退役前一个赛季他还是最佳阵容三阵,但上赛季的迅速老化让他萌生退意,不过参照36分钟贡献,他还是可以拿到两双。他就像一支古董钢笔,用力甩甩总又能写上一会,不知道下赛季休息充分的邓肯会不会忍不住手痒选择复出呢?

  只不过心疼伦纳德,前天刚刚表态要做马刺领袖,第二天邓肯就跑来训练,马刺果真没有一个正常人。

sports.sohu.com true 情场鲁智深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411245.shtml report 1051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马刺也正式开启了新赛季的训练营,在周三的训练中,今夏宣布退役的邓肯也来到训练场馆,不过他不只是顺路看看,而是换上了全套训练服参与了训练。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