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群星闪耀上海 2016四大满贯得主竞逐汇丰冠军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丹尼·威利特
丹尼·威利特

  2016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和2016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均为新科高尔夫大满贯赛事冠军球员,而此前确认参加今年世锦赛 - 汇丰冠军赛的2016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和2016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也都是新晋大满贯得主,他们将共同竞逐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世锦赛 - 汇丰冠军赛。

保罗·凯西
保罗·凯西

  除了四名大满贯冠军之外,奥运会铜牌获得者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世界排名第六、十三次获得美巡赛冠军的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世界排名第八的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世界排名第十二的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世界排名第十三的保罗-凯西(Paul Casey),以及世界排名第十四的南非选手布兰登-格瑞斯(Branden Grace)都已确认参与今年十月的这场“亚洲大满贯”。

布兰登·格瑞斯
布兰登·格瑞斯

  本届比赛的参赛选手还有来自苏格兰的卫冕冠军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四次大满贯得主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2016年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冠军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两夺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同时也是2014年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得主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八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已经确认参赛,这将是今年亚洲赛场上的最强阵容。

杰米·沃克尔
杰米·沃克尔

  世界排名第十的英格兰球员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说:“我非常期待能以美国大师赛冠军的身份参加汇丰冠军赛。去年我取得了并列第三的成绩,难以置信我能在世界一流的赛事中脱颖而出。但是现在,赢得大满贯冠军让我充满了自信,我觉得我很有机会赢取我第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上海之战的胜利将会为我本赛季画上完美的句点,因此真的很高兴能重返佘山,期待自己能超越去年的战绩。”

帕特里克·瑞德
帕特里克·瑞德

  美巡赛五度夺冠的美国选手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在7月美国PGA锦标赛收获他首座大满贯冠军,他说:“我非常享受此前的佘山之行,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棒的锦标赛球场。今年收获首个大满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无法想象如果也可以捧回首座世锦赛冠军的奖杯会有多棒!”

塞尔吉奥·加西亚
塞尔吉奥·加西亚

  汇丰全球赞助及项目总监莫嘉乐(Giles Morgan)表示:“今年于高尔夫运动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年,而上海之战将是亚洲大满贯重要的收官之战。随着八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和所有四名大满贯得主加入竞逐,世锦赛 - 汇丰冠军赛将是世界范围内最强的比赛之一,对此我们无比自豪。在过去一年中,这些选手的惊人表现更让这次比赛成为最后的巅峰对决。像李昊桐和吴阿顺这样的中国高尔夫超级英雄的涌现,无疑将继续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使中国成为该运动在全球快速成长的新兴市场。”

亚当·斯科特
亚当·斯科特

  作为今年赛事的新亮点,组委会特意为观众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观球体验——岭荟(The Pinnacle Club)观摩区,让寻求全方位一流观赛体验的球迷在见证世界级高尔夫竞技的同时,享受独特的社交休闲体验。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获得绝佳的观赛视角,还能在独特氛围中享受一流的服务。此次比赛同步发售的家庭套票也全面升级,18岁以下的青少年可以在成人的陪同下免费进场观赛。

  更多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详情及票务信息,请浏览网站:www.hsbcgolf.com/mens

  或关注官方微信:HSBCChampion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9398.shtml report 4487 丹尼·威利特2016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Willett)和2016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杰米-沃克尔(JimmyWalker)均为新科高尔夫大满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