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基米希连续破门 拜仁三中门框1-1憾平科隆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1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1-1战平此前保持不败的科隆,联赛里的5连胜势头终止。第40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基米希门前鱼跃冲顶打破僵局。第63分钟,里瑟助攻,莫德斯特追平比分。

  联赛战罢5轮,拜仁保持全胜,进15球仅失1球,15分高居联赛榜首;科隆3胜2平,进9球失2球,11分排名联赛第三,是联赛里除了拜仁之外仅有保持不败的球队。上轮联赛,拜仁客场1-0险胜汉堡,基米希最后时刻攻入关键入球;科隆主场1-1战平莱比锡红牛。周中的欧冠赛事,拜仁客场0-1不敌马竞,吃到新赛季首场败仗,8连胜势头被终止。两队伤病号都不算多,拜仁缺少右腿肌肉拉伤的道格拉斯-科斯塔,科隆则缺少大腿受伤的比当古以及肋骨骨裂的马尔罗。历史上两队交手92次(德甲86场,德国杯6场),拜仁46胜22平24负,进189球失123球占据明显优势。上赛季两队联赛里两次交手,南部之星主场4-0,客场1-0,双杀山羊。拜仁目前保持对科隆的6连胜。山羊上次击败拜仁是2011年主场3-2险胜,上次客场击败拜仁则要追溯到2009年2月,当时在客场2-1爆冷掀翻德甲班霸。此役,拜仁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拉菲尼亚和贝尔纳特镇守两翼,马丁内斯与胡梅尔斯搭档中卫,桑谢斯替换比达尔,罗本和科曼出现在两翼。

  第6分钟,罗本右路带球内切后横敲,桑谢斯将皮球再顺给贝尔纳特,后者禁区外的劲射踢偏。第15分钟,科曼在左路连续晃动后的半高球扫到门前,霍恩将皮球及时挡出,海因茨迅速大脚解围。1分钟后,罗本右路带球快速突进后的低射偏出。第17分钟,拉菲尼亚右路挑传,罗本头球摆渡,莱万得球形成单刀之势时已经越位。开场前20分钟,莱万得球机会屈指可数。第19分钟,罗本右路底线附近回敲,拉菲尼亚跟上斜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25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胡梅尔斯门前冲顶时发力不够充分,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8分钟,基米希禁区前沿拼出一个任意球机会。第29分钟,莱万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未能构成威胁。第36分钟,贝尔纳特禁区边缘回敲,阿隆索迎球怒射偏出。

  第40分钟,桑谢斯中路向左路分球,贝尔纳特左路躲过里瑟的飞铲后向门前送出一个半高球,基米希门前鱼跃冲顶得分,1-0,拜仁终于打破僵局。基米希连续两轮破门,新赛季联赛里已经攻入3球。第45分钟,还是贝尔纳特左路45度传中,莱万门前脚后跟蝎子摆尾抢点,皮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拜仁暂时凭借基米希的进球,1-0领先防守稳固的科隆。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拜仁在中场休息时用穆勒换下了罗本。第52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传中,莱万在前点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造成角球,阿隆索角球开至小禁区内,马丁内斯甩头攻门击中远端立柱弹出。

  第59分钟,科曼左路强行突破至禁区底线附近回传,基米希倒地铲射未果。第63分钟,里瑟右路突破贝尔纳特后传中,莫德斯特门前杂耍般的抢点,皮球越过诺伊尔头顶入网,1-1,科隆顽强扳平比分。第65分钟,索伦森为阻止桑谢斯的突破被迫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67分钟,马丁内斯本方禁区前沿争顶落地后与对方替补登场的佐勒之间有一些冲突,两人双双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拜仁连换两人,比达尔和阿拉巴分别换下桑谢斯和科曼。

  第71分钟,莱曼直塞,大迫勇也单刀赴会低射破门,可惜助理裁判摇旗示意日本前锋接球时已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77分钟,阿拉巴的传中造成角球,阿隆索角球传后门柱,穆勒无人盯防下的凌空端射被霍恩奋力一扑,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拜仁错失必进球。第81分钟,科隆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拉菲尼亚飞身铲留球阻断了里瑟给莫德斯特的致命直塞。第86分钟,贝尔纳特禁区弧度的左脚转身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拜仁下半场已经三中门框,运气不佳。第90分钟,穆勒右路突破传中,比达尔后插上凌空打门偏出。

  第92分钟,拜仁任意球未果被科隆形成反击,替补边锋佐勒单刀赴会推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第93分钟,莱万制造任意球机会,阿拉巴任意球高出横梁。最终,拜仁主场1-1被科隆逼平,新赛季联赛连胜势头终止,两队继续保持不败之身。

  拜仁(4-3-3):1-诺伊尔/13-拉菲尼亚、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18-贝尔纳特/32-基米希、14-阿隆索、35-桑谢斯(70’ 23-比达尔)/10-罗本(46’ 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29-科曼(71’ 27-阿拉巴)

  主教练:安切洛蒂

  科隆(4-4-2):1-霍恩/4-索伦森、15-马夫拉伊、3-海因茨、14-赫克托/7-里瑟、6-霍格尔(62’ 20-厄兹詹)、33-莱曼、34-劳施(62’ 11-佐勒)/13-大迫勇也(88’ 9-鲁德涅夫斯)、27-莫德斯特

  主教练:斯托格尔

  主裁判:西贝尔特(柏林)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22379.shtml report 2389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1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