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浓眉13分3板,鹈鹕轻取小牛迎季前赛开门红

体育知道 阅读(0) 评论()

  

  小牛和鹈鹕迎来季前赛首秀。本场比赛,小牛轮休了诺维茨基、博古特、马修斯、德隆和哈里斯等五名主要球员,而鹈鹕队全员出战,受伤休养半年之久的浓眉哥也披挂上阵。

  开场后,小牛主打巴恩斯和巴里亚,鲍威尔接连抢到前场板。鹈鹕那边主打浓眉,后场双枪霍勒迪和埃文斯缺阵,顶替他们出场的加洛韦和摩尔发挥不错。首节两队战成22-21,小牛领先一分。第二节鹈鹕单节砍下37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第三节小牛一度反超比分,但三节后半段又被拉开。第四节开始,鹈鹕打出9-0的小高潮,比赛直接失去悬念,最终鹈鹕116-102轻取小牛,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数据方面,小牛队巴恩斯12分,鲍威尔9分7篮板,安德森14分5篮板,小库里12分4篮板3助攻。鹈鹕队戴维斯13分3篮板,摩尔19分4篮板,琼斯17分5篮板,希尔德19分6篮板,史蒂芬森10分4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30521.shtml report 518 小牛和鹈鹕迎来季前赛首秀。本场比赛,小牛轮休了诺维茨基、博古特、马修斯、德隆和哈里斯等五名主要球员,而鹈鹕队全员出战,受伤休养半年之久的浓眉哥也披挂上阵。开场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