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马后炮科隆羊顶住拜仁火力,险些掀翻德甲巨轮

  欧冠吃了败仗的拜仁终止了各项赛事的8连胜。最近4次做客西班牙,四连败,一球未进,败兴而归。

  拜仁带着一团火回到德甲赛场,毕竟这里他是老大,联赛五连胜进15球只丢了一球而已。此番对手是同样以防守见长的科隆。科隆本赛季五场比赛只丢了2球。没有尝过失败的滋味。做客安联拿1分便心满意足。要延续不败之路。

  拜仁最近与科隆的6场交锋,保持全胜。心里优势太过明显。

  之前安联草皮不是很理想,队员宁愿去客场比赛也不愿意在主场踢球。如今安联球场更换新的草皮,拜仁一心想要吃掉这只“科隆羊”

  双方首发

  拜仁周中踢了一场欧冠,这场比赛轮换7人。分别是阿拉巴,博阿滕,拉姆,比达尔,蒂亚戈,里贝里,穆勒。莱万多夫斯基继续出战。可见在拜仁阵中无可替代的利器。面对紧逼防守的科隆,对莱万加倍照顾。莱万迫不得已的回撤拿球,寻找机会。疲惫的莱万一度隐身,全场几次射门,无一射正。

  以下是莱万的活动范围。

  科隆休息了一周,首发阵容轮换两人轻松备战与拜仁的联赛。输球理所应当,平局占着便宜,赢球中了大奖。论心态的重要性。

  拜仁还是一如既往地控制比赛,半场攻防,上半场几乎看不到诺伊尔的身影。罗本在右路异常活跃,从右路发起的进攻在上半场将近45%。可见罗本的重要性。可惜罗本又伤了,下半场左边路进攻反而多了起来。

  中路渗透是拜仁的短板。为什么34岁的的阿隆索连续首发,因为拜仁缺控。中路进攻薄弱。433的阵型,注定要玩着两翼齐飞。小将基米希的进球,就是贝尔纳特左边突破传中得手。基米希的连续进球,让莱万,穆勒有了压迫感。穆勒至今联赛尚未进球。

  一旦阿隆索被限制,拜仁的进攻同样被受限。如果从阿隆索这被断球。将会直接威胁到拜仁的球门。

  拜仁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多数人会认为拜仁这场妥了,天时地利人和没有不赢的道理。但下半场科隆被动挨打还想着进球。利用喘息之余,威胁拜仁球门。

  拜仁强攻之下一口吃不掉科隆羊。后防放松警惕,自然疏忽了防守。

  科隆主教练斯托格尔估计没少研究拜仁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视频。与马竞同样打442阵型,从中得到了不少启发。第62分钟,科隆分别换下两个中场,上了一个中场,一个前锋。没想到如此奏效,第63分钟由莫德斯特扳平了比分。进球数追平了莱万多夫斯基。并列排名射手榜第一。

  直到比赛临近结束,科隆并没有决定死守,拿一分就走。主教练斯托格尔撤下了前锋大迫勇也又换上了一名前锋鲁德涅夫斯。保留了最后一击的可能。

  伤停补时,科隆快速反击,后场一击直传,被替换上场的前锋搓勒接球后形成单刀。面对诺伊尔的封堵,果断推射远角,可惜皮球滑门而出。险些绝杀了拜仁。

  拜仁一共射了24脚门,只有3脚射正,可见准星偏得离谱,更夸张的是一共有3次中框,也够倒霉的。

  科隆一共射了6脚门,2次射正,且进了一球。日本前锋大迫勇也单刀打进了一个越位球。又传了一脚单刀也越位了。可见拜仁的后防是如此的空洞。

  1比1的比分对得起两只德甲防守最好的球队。终止连胜让拜仁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德甲赛场不是练习场,还需一场一场认真的打,否则目标问鼎欧冠之巅的路自己都会怀疑!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足啦内个球(luoxiji2016)

sports.sohu.com true 足啦内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32295.shtml report 2159 欧冠吃了败仗的拜仁终止了各项赛事的8连胜。最近4次做客西班牙,四连败,一球未进,败兴而归。拜仁带着一团火回到德甲赛场,毕竟这里他是老大,联赛五连胜进15球只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