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冲分攻略】对线无解团战无敌 世界第一上单教你玩凯南

炸弹人 阅读(0) 评论()

  

  作为世界最顶级的赛事,今年的S6世界总决赛可以说是格外的精彩,就连过去各种被吊打的外卡队都有异常出彩的表现。

每年的世界总决赛都能推动LOL的战术多样化发展,比如在去年世界总决赛阶段,大热的诺手和剑姬也同时成为当时最强最热门的上单英雄,在赛季末想上分拿框的,一定练一个强势英雄,虽然现在世界总决赛才打了3天,但已经有很多平时排位赛见不到的英雄出现了,比如奥拉夫,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凯南。

凯南是现在上单选取率第二的英雄,如果只是这样根本不能算是最强的上单,但是他的胜率高达83.3%,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到目前为止,他确实是世界赛中最强的上单英雄。

一、凯南强大的原因

首先还是解释下为何在世界总决赛中凯南大火,原因有4:

1.新装备火箭腰带的引入让凯南开团能力能加难防。

火箭腰带对凯南的增强很大,这件装备的CD时间很短,可以说是当下凯南的第一神装。

过去的上单凯南大多数时候都会首选沙漏或者深渊,这两件兼顾了输出与防御的装备可以让凯南在游戏前中期有不错的表现,但解决不了凯南对更快移动速度的需求,火箭腰带是它们的完美替代品,进能攻退可守。

除此以外,火箭腰带仅有40秒CD可以在2分钟内释放3次,凯南在发育期最大的难点是打钱速度慢,火箭腰带还把这个缺陷解决了,只要不打团完全可以用火箭腰带来收兵线,加快了凯南的发育速度。

2.现行的版本没有肉的住的坦克型上单

虽然在世界赛上有波比这种纯肉上单出场,但她的表现并不好,现在的版本没有可以在前期挺得住的英雄,凯南这种在团战中可以提供强大控制和输出能力的英雄要比大多数上单更有用。

3.无天敌

上单这条线可以承载各种各样的打法,而凯南这种腿长手长的英雄在对线期占据着非常大的优势,1V1的情况下没人打的过,哪怕是1V2都有一战之力,可以缓解打野的压力让他帮助其他路。

4.版本对凯南的增强。

上一次拳头公司对凯南的大招进行了修正,让他的大招对单个目标的伤害限制解除了,这让他在游戏前期更为强大,会玩凯南或者吃过凯南亏的都知道他现在的6级单杀能力很强。

这四点让凯南成为了现行版本中最好的上单选择之一,是时候练起来了。

二、凯南这个英雄怎么玩?

先来看下符文天赋,在这里我们参照的是RNG上单LOOPER的点法。

大多数忍者英雄走的都是一个消耗低CD快的路子,所以技能伤害能力并不高,为了弥补这个缺点,让凯南拥有更强的爆发能力,基石天赋选择雷霆,除了这个以外也确实没有太好的替代品,虽然在对线期他可以很频繁的使用普攻来打消耗,但后期打团主要还是靠技能,所以天赋方面是雷霆为主的选择。

符文方面LOOPER采用了双穿的搭配,护甲穿透可以保证凯南在对线期有更强的消耗能力,但为了让W技能累积的更快,红色符文插了6个攻速,然后是3个小双穿,3个大双穿,蓝色选择AP,这套符文让凯南在对线期非常强大,不过ROX的上单SMEB对此有不同的看法。

SMEB的选择是红色双穿、精华攻速、黄色生命值成长,并且在天赋中放弃了2%技能伤害点了4%攻速,可以保证对线期占有比较大的优势,当然,由于双穿符文很贵,用的也少,没有双穿的朋友们可以用法穿来代替,或者插AD也是可以的,关键是对线期要打出优势来,这点很重要。

出装和加点:

在这里参考的是ROX上单SMEB的玩法。

加点方面是主Q副W,Q技能可以保证凯南在对线期有很大的优势,肯定是优先点满,而E技能CD时间长并且通常用来跑路,通常的选择是最后点满。

出装方面由于凯南是远程英雄,攻速快弹道好不需要回蓝,多兰剑就成了他最好的出门装。

前期首要的任务就是先把火箭腰带做出来,鞋子方面通常选择法穿鞋,毕竟他的技能CD不是很长,没必要出CD鞋。有了火箭腰带还是不能保证在团战中可以站得住,有些英雄还是可以秒了凯南的,所以第三件装备出沙漏。

有了三件核心装备以后,凯南就可以完成正常比赛了,至于后续的装备还是要根据情况来选择,高端局都是先法穿,而我们一般人和队友的配合都比较差,建议先出冰杖,最后再出帽子,有了冰杖的留人能力凯南会变得更强。

关于凯南,这些技巧你必须知道:

1.在游戏前期,W技能充能完毕之后,可以留着这发普攻,站位靠前一些来干扰对方补刀,大多数英雄都忌惮凯南的控制能力不敢轻易上前,如此可以在对线期打出优势。

2.对线压力大时,可以尝试双多兰过度,凯南对装备栏的需求不高,双多兰可以带很长时间,一点都不赔本,有了这俩凯南就不会被压了。

3.团战期不要一冲动就R和沙漏一起按,一定要吸引足够的火力,配合火箭腰带和闪现开团的话很少有人敢强行和凯南打,只要不会被秒就多跑几步,否则一按下沙漏对方跑出大招范围那凯南在团战中的作用就很低了。

4.使用E技能的期间虽然不能使用普攻,但可以用Q和W,所以在追人时最好不要提前按E取消,大多数时候靠技能打就可以。

三、比赛实战案例

在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第三天的比赛中,ROX在前期险些被G2打的翻了车,正是SMEB的凯南及时站了出来帮助队伍打赢关键一波团战赢下比赛胜利,下面来看看他是怎么用凯南的:

根据对手的类型,凯南的大招分为先贴人R再闪现追人和闪现R再开E追人,两种使用的情景不同,对方移动速度比较慢的话完全可以先E了再说,没必要总是闪现R。

凯南的E虽然可以增加很多移动速度,但在这个时候还是会收到控制技能的效果,哪怕是一个减速都能让凯南无法刨开,所以在面对GANK时能提前跑就不要给对方控到你的机会。

团战期凯南的开团顺序是E跑进去开R,然后突然闪现进人群,最后交火箭腰带打出爆炸伤害。

最后要注意的是,凯南非常非常非常怕虚弱!团战期关注好辅助的虚弱给了没有很重要!最后这波团战就是因为G2的虚弱给了梦魇让SMEB有了开大收割的机会,这个大招直接送G2上天,所以使用大招流英雄一定要用大招打出足够的效果,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凯南1打N超级强大。

文章来源:兔玩网

sports.sohu.com true 炸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47852.shtml report 7094 作为世界最顶级的赛事,今年的S6世界总决赛可以说是格外的精彩,就连过去各种被吊打的外卡队都有异常出彩的表现。每年的世界总决赛都能推动LOL的战术多样化发展,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