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贝尔:北京秋天比较宜人 只关注场上比赛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贝尔:北京秋天比较宜人 只关注场上比赛情况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3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在较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排名世界第一的头号种子选手科贝尔以两个6-4击败捷克球员斯尼亚科娃,晋级次轮。

  “我觉得对手打得非常好,尤其是第一盘的时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科贝尔对记者说,“第一盘基本上是跟着她的节奏走的,但是我一直保持着耐心,想慢慢恢复体力和耐心。”上周科贝尔参加了武汉网球公开赛的较量,结果在第三轮被科维托娃2-1淘汰出局。“在武汉对手打得非常好,当然我也有机会赢回来,但是出现了失误,”科贝尔回忆说,“对手值得那样的胜利,现在回看比赛录像我仍然是这么觉得。”

  与前一日的重污染天气不同,今天北京污染情况有所缓解。经过搜狗搜索查询所得的数值为154,属于中度污染。“我现在感觉不错,中网整个环境比较宜人,不冷不热。今天观众的反应也很好,在北京的秋天里我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局。”科贝尔表示自己在球场上一贯是以正面态度迎接比赛,努力保持恒心、毅力和积极的精神,“我只是关注球场而不是别的什么。”

  下一轮科贝尔将应战斯特里科娃与西格蒙德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998&paper.cmsUrl= report 28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