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浪琴马术大师赛150-155cm级别争时赛:天使之城上演法国之夜 高卢战队包揽前三

环中马术网mp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6马术大师赛洛杉矶站继续在“天使之城”展开,吸引众多马术名将前来角逐,在五星级赛事150-155cm级别争时赛比拼中,来自13个国家的24对人马组合参加本场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法国军团成为最大赢家,包揽前三。名将Kevin Staut搭档12岁爱马Elky van het Indihof HDC以零罚分35.52 秒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Simon Delestre与爱马Chesall Zimequest紧随其后,以零罚分35.79秒的成绩收获亚军。季军则归属于Julien Epaillard,成绩是零罚分36.04秒。

  

  “精密障碍”频发威 半数组合折戟赛场

  本场争时赛的路线设计师在第一轮为骑手们设置共计13处障碍。其中4号,7号,12号为三组组合障碍,8号和10号则为两道水障。比赛规定时间为78秒。

  比赛在热闹的气氛中如约而至,本场比赛共有24对人马组合参赛,他们需要克服13道高度在150-155cm障碍的考验,或许这对于众多世界名将来说并不算挑战,但线路设计师继续放招,他们将障碍间的距离大大缩减,相对密集的障碍将会使人马组合及其容易节奏混乱从而遭到罚分。果不其然,随着赛事的展开这样的赛前盘算在比赛中得以应验,率先登场的法国名将Roger Yves Bost就与马匹在众多高难度障碍处出现问题从而遗憾选择退赛,随后出场的英国60岁名将John Whitaker同样在高难度障碍面前失误频频,最终惨遭14分的罚分。前不久在鸟巢大师赛获得冠军的瑞士美女Jane Richard Philips,也没能更进一步,以退赛的方式结束本场争夺。在首轮过后24对人马组合仅有6对组合零罚分完赛,可见想要登顶“天使之城”绝非易事。

  西蒙率先打开胜利之门 10员大将携手晋级附加赛

  本场比赛先发骑手的表现差强人意,8名骑手无一零罚分完赛。直到法国名将Simon Delestre第9位出场,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三的骑手本场表现出超强实力,与爱马Chesall Zimequest配合默契,一路稳扎稳打,骑手高超的马匹驾驭能力和马匹较好的弹跳能力得到完美融合,最后他们顺利的以零罚分的成绩完赛,这样的表现也给后续出赛的骑手起到表率作用。随后上场的法国同胞Julien Epaillard和Kevin Staut也都顺利零罚分完赛晋级到附加赛的比拼,值得一提的是后者更是以66.92秒的成绩成为第一轮最快成绩,暂列榜首位置。除了法国军团,英国名将Scott Brash、德国骑手Marco Kutscher、以及近来状态神勇的意大利名将Emanuele Gaudiano也都顺利晋级。

  天使之城上演法国之夜 高卢军团包揽前三

  本场比赛第一轮排名前十位的人马组合晋级到第二轮的比拼,第二轮中的线路是2-7b-8-1-6-3-4ab-15共计8道障碍。美国骑手Jessica Springsteen率先登场,这对人马组合尽管在第一轮中遭到4分的障碍罚分,但晋级到第二轮中他们及时调整状态,以零罚分36.28秒的成绩顺利完赛。随后出场的法国骑手Patrice Delaveau和俄罗斯骑手Liubov Kochetova却发挥不佳遭到障碍罚分,遗憾出局。德国骑手Marco Kutscher依旧稳扎稳打,尽管他们以零罚分的表现完赛,但45.96秒的完赛时间确实很难取得好的名次。随后上场的英国名将Scott Brash和意大利骑手Emanuele Gaudiano都不同程度的出现失误,无缘领奖台。三名最后上场的法国骑手开始上演法国之夜,率先登场的Julien Epaillard发挥强势,零罚分36.04秒的成绩险些打开36秒大关,位次升至榜首。队友Simon Delestre与爱马Chesall Zimequest紧随其后上场,以零罚分35.79秒的成绩打开36秒大关,进一步扩大法国军团领先优势。压轴出场的Kevin Staut搭档12岁爱马Elky van het Indihof HDC毫无压力,以零罚分、35.52 秒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

  十一黄金周

  出门看人不如在家看直播

  环中马术七天全天直播不间断

  1号,2016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国庆赛马日

  2号到3号,浪琴表马术大师赛洛杉矶之旅,看看国外怎么玩

  4号到7号,北京朝阳公园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一触即发。

  马术直播就在环中马术,赶快下载手机客户端加入我们吧。

  编辑:姜姗;责编:姜姗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3/n469574464.shtml report 2355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北京时间10月3日,2016马术大师赛洛杉矶站继续在“天使之城”展开,吸引众多马术名将前来角逐,在五星级赛事150-15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