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搜狐电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禄战队2:0 VG夺冠!扬帆出征WESG全球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不是冤家不对头,天禄战队与VG这一中国CS:GO的老对头在经过小组赛与淘汰赛的层层挑战赛之后最终会师决赛,而天禄战队其间让无数观众为之担忧的同时,VG战队却气势如虹,高歌猛进一路挺进决赛,淘汰了与天禄战队打的有来有回的AG战队,在八强赛中陷入苦战的天禄战队在于LGD战队的对抗中也显得相当之焦灼,甚至数度被LGD以大比分领先。

  不过在决赛中天禄的表现也打消了我们的疑虑,即便强如VG.CyberZen,也难以与巅峰状态下的天禄所抗衡。

  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CS :GO项目晋级名单

  冠军:天禄(晋级全球总决赛)

  亚军:VG.CyberZen(晋级亚太区总决赛)

  季军:Five sports.club(晋级亚太区总决赛)

  随着天禄的最终夺冠,我们的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CS:GO项目也已落下帷幕,而我们的精彩比赛还远未结束,在明天的同一时间(上午10点开始),我们将陆续为各位带来DOTA2,星际争霸II和炉石传说的总决赛,敬请锁定我们的各大直播频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4/n469585300.shtml report 860  不是冤家不对头,天禄战队与VG这一中国CS:GO的老对头在经过小组赛与淘汰赛的层层挑战赛之后最终会师决赛,而天禄战队其间让无数观众为之担忧的同时,V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