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左后卫训练受伤急征调丁海峰 明早飞往西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火线征调丁海峰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4日 西安 报道)北京时间10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陕西省体育中心内场继续训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证实冯潇霆感冒在身。此外,今天的训练中,左后卫姜至鹏受伤,考虑到国家队的整体备战情况,国足今天晚上连夜通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征调丁海峰进入国家队。

  本期国足名单,高洪波原本圈定了24人,不过李学鹏在联赛中意外受伤无缘本期集训,主帅高洪波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征调新的人员,并表示是否征调球员还要看后面训练的情况。

  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证实冯潇霆感冒在身,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可能影响冯潇霆参加对叙利亚的比赛。李学鹏受伤,冯潇霆感冒,国足后防线的人员突然紧张起来。按照正常情况,如果冯潇霆无法出场,任航将移位到中后卫位置,这也让左后卫位置的人选只剩下姜至鹏。这样的人员储备显然是不够的。

  更不幸的是,今天的对抗训练中,姜至鹏被踩伤了膝盖,髌骨挫伤,不过应该不会影响比赛。如此情况下,国足教练组紧急做出决定,让丁海峰向国足报到。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丁海峰今天晚上会前往北京,并在明天乘坐早班飞机前往西安,向国家队报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11&paper.cmsUrl= report 815 (搜狐体育徐江10月4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10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陕西省体育中心内场继续训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证实冯潇霆感冒在身。此外,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