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骐骥一跃,2016浪琴表马术世界杯第二日精彩继续

  

  10月5日,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市朝阳公园开始第二日的角逐。今天的比赛有希望之星地杆赛、第二轮60-90CM青少年马主赛、110-120CM自由路线赛、145-150CM世界杯热身赛。

  

  

  早上9:30希望之星地杆赛开始,相较于昨天的阴雨绵绵,今天天气多云,对骑手的影响较小。来自北京国发马术的岳明善和她的搭档黄玫瑰配合完美,一举拿下了冠军。来自好骑士的宋雨宸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对于昨天她的搭档BOSHOVESTAL失控的情况,今天BOSHOVESTAL表现令人欣喜,与宋雨宸配合默契以114高分完成比赛。上海队的王怡然与所骑马匹chocolate以1分之差赶超宋雨宸,获得本场比赛亚军,宋雨宸获得季军。

  

  

  

未来之星颁奖

  60-90CM青少年马主赛是今天的第二场比赛,路线的难度增加,致使前几名骑手出现马匹拒跳和掉马的情况。压轴出场的邹昊霖继续延续昨天的好成绩,整个比赛跳跃障碍的动作干净利落,以56.91秒的飞速夺得了冠军。来自广东金伯乐的宋珈明获得本场亚军,京城马汇的许涵是本场季军获得者。

  

  

  

  

60-90CM青少年组颁奖

  在接下来的马主组赛中,来自月河湾的张显峰以零罚分的好成绩获得冠军,亚军获得者是山姆三家的李哲,季军获得者是顺威国际的胡立南。

  

  

  

马主组颁奖

  下午14:00,110-120CM自由路线赛准时开始,这次比赛需要骑手根据马匹的情况合理制定比赛路线,出现落杆情况,加罚4秒到比赛行进时间里。路线对的难度加大,比赛也随之更加精彩。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时,来自骏威国际24号出场骑手王桢一出场,就以精彩的表现击败先前的骑手,夺得了第一名。第二名是来自北京队的段义华,第三名的获得者是内蒙古队的孟和巴图。

  

  

  

110-120CM自由路线赛颁奖

  145-150CM世界杯热身赛是让骑手为了明后两天的比赛提前预热,虽是热身赛,可是这个比赛精彩程度堪比正式比赛。本场比赛前三名被外籍骑手揽下,第一名是来自德国的骑手简·菲利普,第二名是来自瑞士的骑手克拉丽莎·克罗塔,第三名是德国的骑手亨利·瓦斯科。

  

  

  

热身赛颁奖

  今天在比赛休息期间,主持人与现场观众密切互动,还邀请观众席中的小朋友体验骑马的乐趣。

  

  

  赛场周边,为参加马术比赛穿着优雅的女士进行着“浪琴表最优雅着装奖”评选活动。精彩明天仍将继续,中国金盾网络电视台——马术频道记者为您持续报道。

  

  

  摄影:张耕畦

sports.sohu.com true 金俊文化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25238.shtml report 5241 10月5日,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市朝阳公园开始第二日的角逐。今天的比赛有希望之星地杆赛、第二轮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