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奥马尔献两助攻 阿联酋主场3-1力克泰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B组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坐镇主场阿布扎比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场阿联酋队凭借球星奥马尔的出色发挥3-1击败泰国队,奥马尔两次直接助攻,还有一次巧妙的策动,马布霍特则梅开二度;泰国队老将差纳布特替补出场47秒便打入一球。三轮战罢,阿联酋队积6分,泰国队则三战皆负小组垫底。

  双方此前7次交锋阿联酋队仅输给过泰国队1次,唯一一次落败是2006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当时泰国队在主场是以3-0的比分大胜,当然他们客战阿联酋队迄今未有胜绩。阿联酋队方面,“海湾梅西”奥马尔依然担纲首发。

  第14分钟,奥马尔右肋脚后跟磕传,法维齐右边路传球,前点包抄的萨莱赫似乎没有踢到皮球,球从泰国队门将塔姆萨差南身上飞过,站在后点的马布霍特用身体将球挡入球网。泰国队球员向中国香港籍主裁判廖国文表示马布霍特处于越位位置,但裁判维持进球有效的判罚。

  第26分钟,又是奥马尔策动攻势,桑奎尔左路底线前传中,无人盯防的马布霍特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萨莱赫再顶没有顶正错失良机。随后,在奥马尔的调度下,阿联酋队又完成两次射门也颇具威胁。补时阶段,特里斯坦很坏的阻挡放倒奥马尔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阿联酋队1-0领先泰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泰国队对后防进行了一处人员调整,但开场他们便再丢一球。下半时开场74秒,奥马尔中场左路送出一记极为精准的身后球,马布霍特插上形成单刀,杀入大禁区后15米处右脚打近角破门梅开二度,阿联酋队2-0领先。随后,泰国队通过换人继续加强锋线力量。第57分钟,塔里克-艾哈迈德接萨莱姆回做球劲射,塔姆萨差南侧扑将球封出底线。随即,萨莱姆大禁区左侧传球,击中楚通的手臂,不过主裁以无意手球示意比赛继续。

  第59分钟,塔里克-艾哈迈德战术犯规不仅自己受伤还吃到黄牌。之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而泰国队的换人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第6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47秒的老将差纳布特,在颂克拉辛左肋送出直塞球后,从外线快速插上形成单刀,趟球杀入大禁区后在左侧8米处左脚推射远角得手帮助泰国队扳回一球。之后,差纳布特利用定位球机会前点头球后蹭,皮球从左立柱边划过。

  第82分钟,差纳布特又将队友射在立柱上弹回的皮球撞入球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差纳布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本场比赛,中国香港的裁判组在判罚越位方面多次出现失误,但这次判罚准确无误。另外,阿联酋队的法维齐因伤退场。第86分钟,阿联酋队的门将纳塞尔贸然出击,差纳布特右路射空门身体没有扭过来打偏。补时第3分钟,阿联酋队策动快速反击形成3打2,马布霍特、奥马尔和哈利尔相互传递戏耍对手,最后哈利尔接奥马尔传球在点球点前右脚一记抽射低平球破门。最终,阿联酋队3-1击败泰国队如愿全取三分。(卓奥友)

  阿联酋队(4-4-1-1):1-纳塞尔;14-桑奎尔、6-萨莱姆、19-伊斯梅尔-艾哈迈德、18-法维齐(83’9-侯赛因);15-阿尔哈马迪(74’11-哈利尔)、21-塔里克-艾哈迈德、13-哈米斯-埃斯梅尔、10-奥马尔;7-马布霍特;2-萨莱赫(62’4-法尔丹)

  泰国队(4-2-3-1):1-塔姆萨差南;3-本马詹、15-纳穆韦斯特、17-科萨拉特(45’16-楚通)、19-特里斯坦;6-萨拉赫-尤因、21-阿南;4-塔维卡恩(52’9-差颂)、18-颂克拉辛、11-托萨卡伊(64’22-差纳布特);10-当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47414.shtml report 1556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B组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坐镇主场阿布扎比穆罕默德•本•扎耶德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