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奥巴梅杨明夏离多特达协议 加盟皇马剩1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奥巴梅杨明夏离多特达协议 


  奥巴梅杨是弗洛伦蒂诺一直想要引进的一位前锋,而加蓬射手则是对于加盟皇马也非常愿意。《阿斯报》则带给皇马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奥巴梅杨和多特蒙德达成协议,明年夏天离队,真的要加盟皇马了吗?坏消息是别忘了现在皇马遭到了FIFA处罚,禁止引援。

  奥巴梅杨曾经在自己的祖父去世前,承诺自己未来会为皇马效力。而多特蒙德则是将加蓬前锋留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视为球员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夏媒体还多次曝出奥巴梅杨险些加盟皇马,但未能成行。

  未来多特蒙德将不会强行留下奥巴梅杨,如果赛季结束后加蓬前锋想走,也不会有任何障碍。如果奥巴梅杨想要加盟皇马,只要银河战舰掏出合适的转会费,加蓬前锋的儿皇梦就可以成为现实,但是皇马偏偏在前不久遭到了FIFA处罚。

  虽然皇马官方已经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了申诉,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审理结果出炉。而皇马最快也要在2018年1月才能签下球员,奥巴梅杨如果一心想去皇马,只能坐半年看台了。

  不过奥巴梅杨也可能加盟其他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都有意签下这位欧洲当红射手。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1028.shtml report 1301 奥巴梅杨明夏离多特达协议 奥巴梅杨是弗洛伦蒂诺一直想要引进的一位前锋,而加蓬射手则是对于加盟皇马也非常愿意。《阿斯报》则带给皇马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