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道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柔道奥运冠军陷性丑闻 10年前曾性侵14岁女弟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美联社报道,56岁的阿塞拜疆柔道队教练、前匈牙利奥运冠军彼得-谢森巴彻,近日被曝10多年前性侵他的学生、两名未成年少女。如果谢森巴彻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10年的刑期。

  谢森巴彻是1984年和1988年两届奥运会男子柔道86公斤级金牌得主,他还曾在1985年获得世锦赛该级别冠军。指控他性侵的,就是一位当年他的女弟子。这名女弟子称,她在1999年到2004年期间多次遭到谢森巴彻的性侵,当时她还不到14岁。这名女子在2013年,开始对谢森巴彻进行相关方面的起诉。

  与此同时,另有一名女弟子在2004年也曾遭到这名教练的性侵。当时谢森巴彻还没有完全退役,但他已经开始在维也纳开班收徒。谢森巴彻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拒绝就这方面的传闻和报道做任何回应。

  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已经退役的谢森巴彻,被格鲁吉亚聘为国家柔道队主教练,2012年格鲁吉亚队在柔道欧锦赛上收获2金3银4铜的好成绩,并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男子66公斤级金牌。目前谢森巴彻是阿塞拜疆柔道队主教练,他刚带领该队在里约奥运会上收获两枚奥运柔道银牌。(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3275.shtml report 869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美联社报道,56岁的阿塞拜疆柔道队教练、前匈牙利奥运冠军彼得-谢森巴彻,近日被曝10多年前性侵他的学生、两名未成年少女。如果谢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