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级联赛香格里拉站启动 12支队伍争夺百万奖金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610月8-12日,中国台球协会超级联赛香格里拉站将会如期举行。10月7日晚,赛事组委会举行了领队会议和抽签仪式。

  中国台球协会超级联赛香格里拉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和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赛事,是目前国内唯一包含斯诺克、美式9球、中式台球三个竞赛项目为一体,团体赛制的赛事。超级联赛本赛季预计举办四站站赛,香格里拉作为首站举办地,在今天迎来了参赛选手和各队的领队。

  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本赛季台球超级联赛,每支队伍6名主力选手。每支队伍是由两名斯诺克运动员、两名中式台球运动员、一名男子9球运动员和一名女子9球运动员组成。

  根据赛程安排,本站比赛将从10月9日开始,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12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率先进行小组赛,小组赛结束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决赛将会在10月12日进行。

  以下为小组赛签表。(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87582.shtml report 584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610月8-12日,中国台球协会超级联赛香格里拉站将会如期举行。10月7日晚,赛事组委会举行了领队会议和抽签仪式。中国台球协会超级联赛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