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警霸王花期待华丽绽放!女神胡丹丹登陆拳星时代

  2016年10月21日,世界顶级极限格斗系列赛“拳星时代”将在千年古镇湖南湘西芙蓉镇拉开第六站的大幕。作为国家4A级景区,芙蓉镇风光旖旎,美景无处不在,有着众多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本次赛事由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冠名,旨在为广大搏击爱好者打造一种搏击+旅游的全新生活方式。“拳星时代”本站比赛群星云集,除了有新科“拳星时代”65公斤级世界冠军“泰国最硬男人”星当和“拳星时代”80公斤级世界冠军王鹤松两大搏击巨星压阵,备受期待的“搏击女神战”也将再度登场,为拳迷奉上一场美丽对决。

  “拳星时代”在芙蓉镇的美景中摆下擂台,自然需要有美女相配。青春靓丽的拳台宝贝只是绿叶,戴上拳套的搏击女神才是当天的最美主角。本站比赛中,来自武警体工队的“霸王花”胡丹丹将在搏击女神战中闪亮登场,迎来自己的“拳星时代”首秀。26岁的胡丹丹来自北京,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配上1米69的高挑身材,初次见面多数人会以为她是一位职业模特,但实际上这位大长腿美女是一位擂台上的巾帼英雄。练习散打出身的胡丹丹曾获2013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亚军、2014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亚军和2014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冠军,傲视国内武坛。近两年胡丹丹转战MMA赛场,同样取得了不俗战绩。

  2014年在河南举行的搏击大赛中,胡丹丹对阵蒙古悍将玛德格玛,面对强壮凶悍的对手,长相甜美的胡丹丹却瞬间变身,突然发动起咄咄逼人的猛烈进攻,拳脚相加让对面的猛女难有喘息之机,只能在角落抱头防守。随后胡丹丹将对手拖入地面战,常年练习散打的她明知地面进攻不是自己的优势,但胡丹丹就是要挑战自己,同时也是检验之前的MMA特训成果。经过一番地面缠斗,胡丹丹抓住机会获得骑乘位,随后雨点般的重拳砸向对手头部,裁判见状及时终止了比赛,此时第一回合刚刚进行了40秒,本场秒杀胜利也宣告了“武警霸王花”强势进军MMA赛场。就在上个月胡丹丹与格鲁吉亚“高加索玫瑰”玛利亚相遇在八角铁笼,这对胡丹丹又是一次全新考验,但她再度以一场降服胜利强势证明了自己的全面性,也有理由让拳迷对她的未来有更多期待。

  回忆起自己的习武历程,胡丹丹说道:“刚开始练习散打我经常被打的鼻青脸肿,身上都没几块好地方,但我选择了坚持。后来我在武警体工队感受到了真正的魔鬼式训练,曾经几次想放弃,但在亲人朋友的鼓励下我又挺了过来,直到在散打擂台获得全国冠军。但我想继续挑战自己,所以选择了进军MMA赛场,几次胜利也让我信心倍增。感谢‘拳星时代’给我提供机会,能在如此高大上的赛事中出战我一定会展示给大家一个最强的自己。”此前的“拳星时代”搏击女神战已走出了“不败女王”孟博等新生代偶像,期待胡丹丹这朵“武警霸王花”也能在“拳星时代”的擂台上华丽绽放。

  “拳星时代”与中视体育签约,CCTV5将独家直播“拳星时代”精彩赛事。9月23日的“拳星时代”北京站赛事已经引爆收视率,创下了CCTV5当晚最高收视纪录,本次“拳星时代”芙蓉镇站将继续在CCTV5独家直播,让我们共同期待2016年10月21日的搏击之夜。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672446.shtml report 2241 2016年10月21日,世界顶级极限格斗系列赛“拳星时代”将在千年古镇湖南湘西芙蓉镇拉开第六站的大幕。作为国家4A级景区,芙蓉镇风光旖旎,美景无处不在,有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