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欲购阿拉巴+贝尔 世预赛派球探专程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曝穆帅欲购阿拉巴+贝尔
曝穆帅欲购阿拉巴+贝尔


  北京时间10月8日,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有意在未来转会窗口签下拜仁的大卫-阿拉巴和皇马的加雷斯-贝尔,在威尔士2-2战平奥地利的世界杯预选赛上,穆里尼奥特地安排球探前往考察。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曼联就投入巨资引援,购入了拜利、姆希塔良、博格巴和伊布,虽然瑞典神塔是自由身加盟,但是在他身上,曼联可是支付着22万英镑的周薪。虽然球队的阵容得到补强,但是目前曼联的阵容实力还是不能让穆帅满意,在英超前七轮,红魔也仅仅拿到13个积分,这也是无法让高层满意,因此,穆帅希望在未来转会窗口继续升级球队的阵容。

  《阿斯报》消息,在威尔士和奥地利的世预赛上,有六名球探现身,分别是丹-比邵普(布里斯托城)、诺曼-伍斯特(纽卡斯尔)、菲利普-基拉迪(沃特福德)、罗伯特-库克(桑德兰)、阿特金森(埃弗顿)、托马斯-鲍曼(曼联)。

  从奥地利和威尔士的场上阵容来看,可以考察的对象包括斯托克城的阿瑙托维奇、勒沃库森的德拉戈维奇、拜仁的大卫-阿拉巴、阿森纳的拉姆塞、埃弗顿的阿什利-威廉姆斯、斯托克城的乔-阿伦和皇马的贝尔。

  《阿斯报》指出,曼联球探托马斯-鲍曼考察的对象就是拜仁的阿拉巴和皇马的贝尔,两人都是国际足坛的顶级球星,他们对于提升红魔的阵容实力都有帮助,如果穆帅可以引进这两人,那么曼联的霸业可期。

  不过平心而论,曼联签下贝尔和阿拉巴的难度都非常大。目前皇马即将和威尔士球星续约至2021年,而阿拉巴也是拜仁的非卖品,今年夏天,皇马也曾经打过奥地利人的主意,但是没有得逞。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674568.shtml report 1524 曝穆帅欲购阿拉巴+贝尔北京时间10月8日,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有意在未来转会窗口签下拜仁的大卫-阿拉巴和皇马的加雷斯-贝尔,在威尔士2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