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越野女神东丽陪你跑向帝都的深秋!Salomon城市越野赛北京站

  

2016年10月22日

Salomon(萨洛蒙)和RunningGo越野跑社区

共邀您,用双脚丈量秋色

奔跑在北京最美的季节

  而且,还有越野女神东丽陪你跑!

  

夏日的耕作是一番期盼

等待着秋天的收获

夏日的生长是一种积淀

守望着秋天的成熟

夏日的训练是一场约定

迎接着秋天的兑付

  

当秋风袭来

候鸟南迁

葳蕤的树丛缀上野果

坚硬的林径铺满黄叶

骄傲灿烂的向日葵低下了头

山林浓妆素抹,敞开胸怀,只待你的脚步……

  10月是RunningGo越野跑社区成立的日子,也是团队成员东丽的生日月份,我们特意选择了这个有意义的月份开展Salomon城市越野系列赛的第一站,邀您和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快乐的时刻。

  比赛起点位于大觉寺,全程约15公里,累计爬升和下降均为1300m+,路线80%为山路,难度较大,是独具京城特色的勇敢者的越野赛事!大觉寺以清泉、古树、玉兰、环境优雅而闻名。寺内共有古树160株,有1000年的银杏、300年的玉兰,古娑罗树,松柏等。大觉寺的玉兰花与法源寺的丁香花、崇效寺的牡丹花一起被称为北京三大花卉寺庙。大觉寺八绝:古寺兰香、千年银杏、老藤寄柏、鼠李寄柏、灵泉泉水、辽代古碑、松柏抱塔、碧韵清池。

  

  无怪乎诗人徐志摩曾这么形容“北京的灵性,全在西山的那一抹晚霞!”大西山如腾蛟起凤,遥遥拱卫北京城,它是京师屏障,是生态涵养带,也是北京的后花园。如果你想野,那么你就来北京的大觉寺撒野吧!

  

  为了庆祝各位挑战者胜利归来,我们将在比赛终点准备神秘的冲线形式,同时,活动推广大使东丽将为获得冠军的运动员颁奖。赛后大家可以采用自愿聚餐的形式,与东丽等执行团队成员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跑步交流,费用AA。

  本系列赛不以赢利为目的,我们会不断提供高赛事服务水平,旨在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在业余跑友中建立长期科学、和谐友爱、自我超越的越野社区。

  

  Salomon 城市越野赛·北京站

  2016.10.22

  比赛时间:2016年10月22日上午9:30

  比赛地点:北京市大觉寺周边山脉

  比赛项目:全程约15公里

  比赛路线:

  大觉寺停车场(起终点)--大工村--山脊路线--铁塔--萝卜地垭口--鹫峰--大觉寺停车场全程约15公里,累计爬升和下降均约为1300m+。(详细数据待进一步确定后另行公布。)

  

  大觉寺停车场出发,沿途包括防火道、山间小径、山间石阶和连续大爬坡山地路段在内的各种地形。涵盖了北京西部山脉的精华地形,整个路线需要两次大爬升和两次大下降

报名截止

额满为止

报名费用

100元

含及时手环押金50元

赛后完好无损可退押金

丢失或损坏则押金不退

点击阅读原文

或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

即可直达赛事报名链接

  你肯定还会喜欢这场马拉松

  2016/10/22 北京Columbia极限酷跑,10月12日报名截止(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看懂下图

  跑步报名服务更便捷

  知行合逸公众号菜单说明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Salomon越野赛报名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48675.shtml report 5976 2016年10月22日Salomon(萨洛蒙)和RunningGo越野跑社区共邀您,用双脚丈量秋色奔跑在北京最美的季节而且,还有越野女神东丽陪你跑!夏日的耕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