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里兰卡主裁吹中乌战 曾送国奥点球+红牌套餐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北京时间昨日傍晚,中国男足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备战11日与乌兹别克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4轮的比赛。据了解,此役将由斯里兰卡籍裁判佩雷拉掌哨,乌兹别克队两名球员则因累积两黄无缘中乌战。

  国足在“福地”西安输给叙利亚之后,出线前景陷入被动,然而主帅高洪波强调,12强赛还有7场比赛,要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中叙战后在西安进行了一天的调整,昨日国足包机前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并于傍晚时分抵达。

  乌兹别克斯坦在前三轮的比赛中获得2胜1负,前两场取得两胜,一度位列榜首,然而上一轮以0∶1负于伊朗,丢掉了榜首的位置,目前以6个积分位列小组第3。

  乌兹别克斯坦队中长春亚泰的中卫伊斯梅洛夫和中场海因里希均累积两黄面临停赛,伊斯梅洛夫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均获得首发,并有出色的表现,而海因里希则三场比赛中都以替补角色上阵。国足方面,后防大将张琳芃同样累积2黄停赛。

  昨日亚足联还宣布了中乌战的裁判员名单,由斯里兰卡籍裁判佩雷拉掌哨,佩雷拉年初曾掌哨奥预赛国奥与叙利亚的生死战,比赛中他判罚国奥队点球,并将国奥门将杜佳红牌罚下,最终国奥队输掉了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10-09/338202.html report 1441 国足备战乌兹别克高洪波沉思面色凝重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北京时间昨日傍晚,中国男足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备战11日与乌兹别克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4轮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