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年“昊康杯”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召开

体育之星 阅读(0) 评论()

  10月9日上午,2016年“昊康杯”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2016年“昊康杯”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性举重赛事,也是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高规格比赛。据悉,2015年渭南市充分发挥优势,成功举办了2015年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鉴于成功举办过相关赛事,经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陕西省体育局批准,渭南再一次荣幸成为本次体育盛事的举办地。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约370多名运动员及部分里约奥运举重冠军参加。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

  赛事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和赛事筹备工作,专门成立了以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为委员的筹备委员会,根据职能需求在筹委会下设6个工作部门。并且召开了赛事筹备协调会,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检查,要求各有关单位从全局的站位提升认识,从组织机构加强协作,从落实责任保持通畅。

  (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

  据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介绍,从今年年初开始,渭南市体育局对整个赛事的组织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专门成立了执行委员会。目前,在酒店接待、食品安全保障、交通出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已全面启动,比赛场馆布置、比赛器材安排等赛事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以确保此次赛事顺利、安全、成功举行。

  

  ( 武汉昊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培飞)

  作为此次举重赛事的冠名商,武汉昊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培飞先生在发布会上向2016年“昊康杯”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致贺词,并表示武汉昊康 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将不遗余力的为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和谐社会发展助力。昊康公司愿与各位可亲可敬的运动健儿们、体育工作者们一起,同心共筑中国梦、健康梦,为健康祖国,健康陕西增添色彩!

  为了扩大此次赛事社会知名度,促进举重竞技文化发展,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次举重比赛进行赛事直播。

  

  附:《2016年“昊康杯”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央视五套直播时间表》

  

  此次全国女子举重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协办,武汉昊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冠名,陕西未来之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武汉昊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坐落在湖北省武汉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司集设计研发、销售、生产、售后服务于一体,主要产品涵盖室外健身器材、室内健身器材、体育器材、儿童娱乐休闲器材、大中小学阳光体育器材。昊康立足湖北,面向全国,正朝着世界的宏伟目标稳步前进,公司在全国18个省市设立了200多个常年服务机构,产品深受城市社区居民、各省、市体育局及欧美、东南亚二十多个国家客户赞许与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之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37976.shtml report 2307 10月9日上午,2016年“昊康杯”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等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