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专题 > 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舟马未鸣枪玫瑰先绽放 玫瑰助跑团助阵2016舟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即将于11月20日鸣枪开跑,赛事服务也将升级。据悉,赛事公益服务团体玫瑰助跑团将首次助阵舟马,于现场亮相并服务万名参赛跑者。即日起舟马组委会也将公开招募40位美丽热情、热爱公益、充满正能量的舟山姑娘,组成舟马玫瑰助跑团。

  舟马玫瑰助跑团将分为红玫瑰、蓝玫瑰和黄玫瑰三个组别,分别代表活力奔放、热情开朗和温柔细腻的公益形象。三大助跑团在赛事中担任不同服务任务,红玫瑰团主要担任跑团和配速兔的角色;蓝玫瑰团则为参赛跑者领操并于半程终点处为完赛跑者授予奖牌;而黄玫瑰团则以咨询引导和赛事直播为主。

  届时,舟马组委会为玫瑰助跑团姑娘提供统一着装和身份标识。赛后,姑娘们将会获得“玫瑰”专属证书,并且为玫瑰助跑团开设的形象专题页,真正为自己代言,为舟山代言。

  即日起至10月25日,报名者可将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报名组别(如黄玫瑰团咨询引导)、爱好、个人特长、参赛经历、性格分析发送至邮箱mgzpt2016@qq.com进行报名。组委会将于10月底完成筛选工作。

  据了解,舟马是玫瑰助跑团继兰马之后第二次服务的赛事。玫瑰助跑团是由全女性组成的赛事服务团体,所有的助跑团成员,将以自己的赛事相关专业为跑者提供服务,在比赛中树立美好善良的正面形象,并且以此来感召参赛者互帮互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890400.shtml report 593 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即将于11月20日鸣枪开跑,赛事服务也将升级。据悉,赛事公益服务团体玫瑰助跑团将首次助阵舟马,于现场亮相并服务万名参赛跑者。即日起舟马组委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