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报名参加 |穿越窄门,体育创业正当时(10.18 北京站)

体育产业50人 阅读(0) 评论()

  

  自46号文发布以来,体育产业从冷门到狂热已经走过两年的历程。

  进军体育产业的创业公司,由早期的天使轮、pre A轮已经走到面临A轮、B轮融资的关键时刻,企业发展的分水岭就在眼前。从早期的设想到模式认证,企业能不能走下去?资本的热度能持续多久?产业发展的障碍在哪?

  圆桌论坛穿越窄门-体育创业正当时,体育产业50人联合左驭资本举办体育产业专业论坛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FUNWORK联合办公空间举办朝阳区金汇路9号世界城D栋B1层),邀请知名学者、投资人及企业家会诊当前体创业,围绕体育产业最核心、最受关注的话题进行探讨。

  在这里你将听到最权威媒体的专家为你分析政策趋势,

  在这里,你听到当下最火爆的体育项目创始人诚意满满的分享,

  在这里,听到投资界大咖揭秘体育IP投融资的秘笈

  嘉宾

  

  林战新华社瞭望智库副总裁

  瞭望智库

  新华社瞭望智库是新华社批准成立的、立足于国情国策研究的智库机构。2015年底,新华社获批为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直属的首批10家国家高端智库试点之一。瞭望作为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的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是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林琼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林琼女士作为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多年从事体育营销、全民健身规划等方面的课题研究,对全民健身消费在体育产业新阶段的战略地位和发展路径进行专业分析。

  

  韩泽左驭资本执行董事

  拥有北京旅游学院英国语言文学学士学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硕士学位,目前主要关注旅游/会展/体育行业的投资并购机会,并参与以上行业的研究;发表了关于体育赛事IP、旅游与体育投资方向分析等多篇文章,并参与了泥泞跑项目的A轮投资。

  

  黄斯史克浪体育创始人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SC)会计与金融系学位,美国沃顿商学院MBA。传承中国创始理事、正和岛董事。曾就职于中银国际投资银行部任金融分析师。贵格天使基金合伙人,参与投资昆仑决、MaMa便当、爱圈子、懒熊体育等多个优质早期项目。

  

  史克浪体育(泥泞跑

  立于2014年,从事体育营销、体育文化、赛事运营、赛事IP运营、互联网+体育等业务。2015年获得洪泰基金、娱乐工场天使投资,将风靡全球的泥地障碍越野跑项目——泥泞跑MudRun引入中国,至今已吸引10000多名运动爱好者。2016年9月完成24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赛事运营、团队扩充以及更多精品赛事IP的孵化。

  

  梁峰,悦跑圈CEO

  曾就职于广州电子第七研究所,从事移动通信相关工作。作为一名体育爱好者,梁峰是潜水员、香港枪会和广州枪会的终身会员,并拥有越野车驾驶一级证书。从2009年开始,投身于运动类相关的创业项目。

  

  悦跑圈

  将跑步+社交相融合的一款跑步类APP。在互联网+体育的浪潮下,悦跑圈坚持回归体育本质,帮助跑者更快乐、科学的跑步。用户规模突破2000万。

  

  潘杨昆仑决COO兼高级副总裁

  昆仑决创始团队成员。文化传媒领域深耕十余年,历任报业集团汽车、时尚、家居行业主编;招商银行高端渠道杂志《财智生活》品牌负责人;大中华传媒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澳门中华卫视运营总经理。

  

  昆仑决

  《昆仑决》是中国首个原创世界顶级搏击品牌。汇集世界最强搏击王者,以专业和热情打造全球瞩目的顶级赛事。成立2年多时间以来,《昆仑决》举办了60余场国际赛事,先后进入过美国、俄罗斯、泰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斯洛伐克、菲律宾等国家,成功将中国武术文化推向世界。

  主办: 体育产业50人 左驭资本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14:25 主题演讲:林琼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14:25-14:40 主题演讲:林战 新华社瞭望智库副总裁

  14:40-15:10 投资机构分享

  左驭资本执行董事韩泽

  15:10-15:55 体育创业者分享

  史克浪体育(泥泞跑)创始人黄斯沉、

  昆仑决COO潘杨、

  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

  15:55-16:10茶歇

  16:10-17:10 圆桌讨论:体育创业正当时

  17:10-17:15 观众提问

  17:10-17:20 Funwork参观(自由选择)

  活动合作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合作

  媒体合作:张月 (微信:zhy_921110 )

  活动咨询:Cheryl 左驭资本(微信:duhan2125)

点击扫描二维码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50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932480.shtml report 8801 自46号文发布以来,体育产业从冷门到狂热已经走过两年的历程。进军体育产业的创业公司,由早期的天使轮、preA轮已经走到面临A轮、B轮融资的关键时刻,企业发展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