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首发预测:高洪波回归4后卫 后防全面重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首发预测:高洪波回归4后卫 后防线全面重组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0日 塔什干 报道)塔什干当地时间10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本尤德科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明天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后防线将进行一个大的变动。

  国足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张琳芃再吃黄牌,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将无缘本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这也国足的后防线面临着重组的考验。根据搜狐体育目前了解的情况,国足本场比赛将采用一个4后卫的阵型,这也意味着,国足后防线将面临一个较大的调整。

  屋漏偏遭连夜雨,国足今天在赛前的战术训练中,缺少了一名重要球员,边路球员赵明剑。联赛下半段,赵明剑的身体情况一直不理想,先是腰部扭伤,国足客场打韩国前,又有点拉伤,可以说老伤断断续续的一直没好利索。根据了解,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赵明剑在比赛中感觉有点不适,来到塔什干后,昨天的战术训练中,赵明剑又拉伤了,所以今天的训练课,赵明剑也是自己在慢跑调整。

  按照目前这个情况,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赵明剑很可能不会首发出场。右边后卫的位置也将由张呈栋顶替。此外,左后卫这个位置,上场比赛登场的左路球员姜至鹏表现一般,赛前训练被踩伤膝盖,髌骨挫伤,本就是最后时刻进入了23人名单。本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姜至鹏也很难首发出场,左后卫的位置很可能是任航。

  如果任航踢边后卫,那么国足在中后卫的人选也就只有冯潇霆和杜威这一种组合的人选。尽管国足回到4后卫的阵型,但国足的后防线已经很难派出一个最强阵容了,张琳芃,李学鹏,赵明剑,停赛,伤病,国足的12强赛之旅可谓困难重重。

  中前场方面,国足的选择倒是较多,左前卫于海,右前卫孙可应该是比较理想的一套配置,后腰方面蒿俊闵和黄博文登场的可能性较大,前腰位置留给姜宁,前锋选择郜林或者武磊。显然,中前场的进攻组合,国足无论是4231还是打4141的阵型,都可以排出多种套路。

  此外,门将位置,杨智最近的身体情况并不理想,这也是对阵叙利亚选择顾超的主要原因。明天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顾超还是杨智,依然是个谜。

  附国足首发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任航、冯潇霆、杜威、张呈栋

  中场:于海、黄博文、蒿俊闵、姜宁、孙可

  前锋:郜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52&paper.cmsUrl= report 1292 (搜狐体育徐江10月10日塔什干报道)塔什干当地时间10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本尤德科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明天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