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变 | 伍兹宣布退出本周西夫韦公开赛 复出暂推至12月

乐视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备受关注且万众期待的泰格-伍兹复出之路,今晨再生变数。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老虎”伍兹通过自己的个人网站发表声明,表示因竞技状态原因,将退出本周的美巡赛西夫韦公开赛以及下个月的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复出一役恐怕要再推至12月。

  而就在3天前,伍兹才刚刚确认会在本周出战,完成时隔14个月的职业赛场首秀。

  

  根据此前透露,原计划将在本周踏上复出征程的伍兹,共为自己安排了三场“归来之战”:美巡赛西夫韦公开赛、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美巡赛英雄世界挑战赛。

  而根据最新的声明,虽然将错过前两场,但他仍然希望自己可以在12月回归,填补自己生涯独缺的“2016挥杆”。

(伍兹历年挥杆合集 独缺2016年)

  伍兹在声明中说:

  “经过长时间的自我反思和现实考量,我知道我还没准备好角逐美巡赛,甚至土耳其公开赛。我的健康状况不错,也觉得自己很强壮。但我的比赛状态是毫无竞争力的,这是糟糕的。”

  “当上周我表示会亮相西夫韦公开赛时,我决心满满。与莱德杯美国队共事一周后,荣耀感和经验激励着我,让我前行比赛。过去的几天我一直都在加利福尼亚练习,但经过这么多练习后,我知道我还没准备好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同台竞技。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在我基金会的比赛,以及英雄世界挑战赛上亮相。”

  “我要对西夫韦公开赛、土耳其公开赛、以及所有期待着比赛的球迷们说抱歉。发生的一切非我所愿,但我会继续努力,以回归高尔夫赛场。已经很接近了,但直到恢复的那一刻,我不会停止。”

  

  老虎伍兹或许是想避免重蹈2015年的覆辙。他在去年宣布复出之后,打出了数个“8字头”。除了大师赛的前20完赛,他要么错失晋级,要么与冠军相距甚远。

  “我知道这会让你们很失望。但我想没人比我自己更失望。”声明发表之后老虎说,“我一直想成为我们的骄傲,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努力在打高尔夫。”

  “我距离从练习场走上球场已经很近了。现在的状态不符合我的要求,我想也一定不符合你们的期待。有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的努力的,我知道我会做到的。”

更多伍兹经典视频

尽在乐视高尔夫APP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39303.shtml report 2075 备受关注且万众期待的泰格-伍兹复出之路,今晨再生变数。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老虎”伍兹通过自己的个人网站发表声明,表示因竞技状态原因,将退出本周的美巡赛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