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兹两国安球员或同时首发 张呈栋:已重点分析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今晚9点,12强赛第四轮客战乌兹别克斯坦,高洪波和国足

  带着三轮仅积1分的成绩,北京时间今晚9点,国足将迎来12强赛第4轮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本场比赛若再不能取胜,国足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梦想基本就将宣告破灭。昨天,国足在塔什干的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次踩场训练。主帅高洪波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球队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取胜。”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综合

  阵容 张琳芃伤退 丁海峰入选

  昨天,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中公布了国足23人大名单,球队基本维持了对阵叙利亚的球员名单。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国足如果无法取胜,晋级将基本无望。对于国足不利的是,球队主力后卫张琳芃累积黄牌停赛,这也要求高洪波必须在后防线上作出调整。之前因姜至鹏受伤而被临时调入的丁海峰入选,杜威则穿上了张琳芃的5号球衣。

  另外,据前方媒体爆料,国足两大中后卫任航和冯潇霆都缺席了国足在塔什干的全队合练。训练中,任航和冯潇霆脱离了队伍,在医疗团队的带领下在场边慢跑。任航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大腿肌肉被撞,冯潇霆在对阵叙利亚比赛前发烧,体能消耗大,基本在作自我调整。

  乌兹别克斯坦方面,有两名国安球员——克里梅茨和谢尔盖耶夫,这两位球员可能都会首发。作为俱乐部的队友,张呈栋对两人十分了解:“我已经把他们的情况都跟教练组进行了分析,他们都是在中超征战多时且很优秀的球员,我们会重点注意他们。”

  声音 高洪波:每场比赛都为了取胜

  “球队的每一场比赛,目标都是为了取胜。”这话听起来很熟悉,高洪波几乎每场发布会都会讲。昨天,在被问及两次带队面对乌兹别克一胜一平、本场比赛结果会如何时,高洪波依旧这样回答。看似力求争胜,其实这是句空话。竞技体育,目标当然是为了取胜,这样的大道理说了等于白说。

  国足已经在乌兹别克进行了几天的训练,全封闭的管理,让媒体很难捕捉到蛛丝马迹,训练效果如何?高洪波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一共来了24人,张琳芃停赛,其他23名球员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前面三场比赛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亚洲高水平球队之间竞争的激烈和残酷,我们也将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战,争取实现我们的目标。”

  在谈到上一场失利的影响时,高洪波直言:“我们能够打到12强赛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我们每场比赛目标都是争取胜利,上一场的失利,我们在运气上也有些欠缺,但输球不会影响信心,有沮丧的情绪,我们也跟球员沟通,对他们进行鼓励。”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10/11/content_443678.htm report 2058 国足备战训练高洪波商讨战术武磊轻松北京时间今晚9点,12强赛第四轮客战乌兹别克斯坦,高洪波和国足带着三轮仅积1分的成绩,北京时间今晚9点,国足将迎来12强赛第4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