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本周末伤愈复出或替补出场 1废人1役定生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梅西本周末伤愈复出或替补出场 


  终于,梅西要回来了。20天前,阿根廷人在巴萨对马竞的比赛中拉伤腹股沟,并因此缺席了巴萨对希洪竞技、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塞尔塔,以及阿根廷对秘鲁和巴拉圭的这五场比赛。结果无论巴萨还是阿根廷都表现不佳,前者在联赛中爆冷不敌塞尔塔,后者在已经结束的对秘鲁的比赛中只收获了一个平局。

  尽管只是短短三周时间,但对巴萨球迷来说却是如此的难熬,在梅西缺席的三场比赛中,巴萨中前场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尽管内马尔努力试图弥补阿根廷人留下的空缺,但内少的发挥不够稳定。本周末,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来弱旅拉科鲁尼亚,不出意外的话梅西将进入替补名单,并在下半场登场找找状态,而在下周中的一场焦点战,巴萨主场迎战前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的比赛中,梅西会正式回归首发。

  除梅西之外,今夏加盟的中卫乌姆蒂蒂也有机会赶上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法国人来到巴萨后表现非常出色,甚至一度将马斯切拉诺挤到了替补席上,他的回归对巴萨有些弱不禁风的后防线是件好事,不过和梅西一样,乌姆蒂蒂本周末首发的可能性不大,法国人的目标同样是周中对曼城的欧冠小组赛。

  除此之外,在过去这两周时间里,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听到的就全是坏消息了。左后卫阿尔巴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比赛时受伤,至少将休战10天,小将塞尔吉-罗贝托则在参加国家队训练时拉伤了右腿内收肌,虽然情况并不严重,但考虑到肌肉伤势极其容易复发,能不能赶上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还是未知数。与他情况差不多的是拉基蒂奇,克罗地亚人还未从腿筋伤势中恢复过来,需要继续休养。

  荷兰门将西莱森则因扭伤脚踝需要休战三周,不过他在巴萨的定位只是替补,影响不是太大。大面积伤病加上国际比赛日的影响,尤其是两位正选边后卫阿尔巴与塞尔吉-罗贝托同时缺阵,很可能会让路易斯-恩里克在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再度变阵343,之前巴萨曾在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中使用过这一阵型,尽管最终5比0大胜,但场面却一度非常被动。

  如果主教练继续使用球队更为熟悉的433,那么右后卫比达尔或许将会得到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这位前塞维利亚球员自上赛季加盟以来一直表现不佳,更糟糕的是其训练态度也出现了问题,上周曾有消息传出巴萨有意在明年一月将其出售,但如果比达尔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或许还有转机,毕竟巴萨还是需要一位替补右后卫的。(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45752.shtml report 1796 梅西本周末伤愈复出或替补出场终于,梅西要回来了。20天前,阿根廷人在巴萨对马竞的比赛中拉伤腹股沟,并因此缺席了巴萨对希洪竞技、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塞尔塔,以及阿根廷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