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华德:与哈登没有矛盾 加盟老鹰是最好的决定!

  近日早些时候季前赛老鹰与骑士比赛,由于骑士当家球星们选择休息,霍华德带领老鹰战胜骑士,本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休息一场后复出,全场15投11中,拿下了26分8个篮板,表现亮眼,仿佛霍华德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又回到了巅峰时期的自己,上赛季霍华德与哈登搭档,但两人合作球队战绩一般,今年霍华德选择回到老鹰。

  今天霍华德也接受媒体采访,否认了自己和哈登不和的传闻。霍华德表示在火箭期间与哈登关系很好,没有过矛盾,之所以选择会家乡打球,只因为自己很想回家打球,没有别的原因。华德还表示今年加盟老鹰是最棒的决定,他非常期待为家乡球队效力。“没有对身边的人不尊重的意思,我仅仅是想重新开始。就像我之前说过的,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因此我希望所有的事物都是全新的。我不想把过去的任何事情带到这支球队。球队信任我,这座城市信任我,因此我只想确保踏上球场时能自由发挥,这样我就能为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贡献全部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之窗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67788.shtml report 572 近日早些时候季前赛老鹰与骑士比赛,由于骑士当家球星们选择休息,霍华德带领老鹰战胜骑士,本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休息一场后复出,全场15投11中,拿下了26分8个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