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入乡随俗?CBA旧将长城留名到此一游 事后道歉

  今天晚上,NBA休斯顿火箭队与新奥尔良鹈鹕队将在首都北京展开一场新赛季季前赛的较量,这是继不久前上海赛之后两队的二度交手。赛前,两队相约一起去爬长城,在长城上,众将纷纷疯狂拍照,合影留念。更有甚者,今夏加盟火箭队的前CBA东莞队外援鲍比·布朗更是在长城上刻字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布朗的这一行为被媒体报道之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许多球迷认为布朗这是在破坏历史文物。对此,布朗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上公开向球迷致歉:“我对这件事非常抱歉!!对不起,我没有故意要对长城进行任何伤害,我尊重中国的文化,我犯了一个真实的错误,希望你们能原谅我。”

  

  布朗诚恳的道歉受到了绝大多数球迷的原谅。更有球迷调侃布朗这是入乡随俗,众所周知,在中国的各大旅游景点都有布朗这样的行为出现,文物古迹上“XX到此一游”的印迹到处可见,有球迷猜测布朗可能是看到那些印迹以为是中国的习俗才刻字的;不止是游客个人,还有一些文物主管部门对古迹的保护也是令人咋舌,比如这样:

  

  布朗的问题小编就不多讨论了,最后给读者留下一个话题,在今天爬长城的队伍中,独独缺了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身影,大家觉得哈登拿去了?(YD)

sports.sohu.com true 沙发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93104.shtml report 848 今天晚上,NBA休斯顿火箭队与新奥尔良鹈鹕队将在首都北京展开一场新赛季季前赛的较量,这是继不久前上海赛之后两队的二度交手。赛前,两队相约一起去爬长城,在长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