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颜值党进!扒一扒林书豪十大候选绯闻女友都是啥颜

  艾玛·斯通(23岁),星途坦荡的女星,和林书豪一样,她是从别处搬到纽约的。

  亚历山德拉(26岁),曾经是应召女郎,但现在已经成了《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

  希尔费格(26岁),她的父亲是著名休闲服装品牌的设计师,这样的名媛可能最适合林书豪。

  马拉科维茨(28岁),又是一位体育记者,她曾经长期在纽约为ESPN工作,她可以让林适应在纽约的生活。

  拉娜德雷(25岁),这位如今在美国爆红的女歌星,绝不会拒绝和一名球员约会的,更何况她还是纽约本地人。

  纳科尔斯(21岁),纽约时尚界名人,拥有纽约大学艺术史和数学学位,而林书豪则来自哈佛。

  珍斯特格(28岁),林书豪是否会喜欢一名纽约的体育记者?

  MaggieQ(32岁),拥有亚洲血统的MaggieQ现在没住在纽约,可她父亲是纽约人。

  凡妮莎·哈金斯(23岁),作为一名演员,她和林书豪都有中国血统。

  凯特·阿普顿(19岁),美国当红模特阿普顿与橄榄球明星马克·桑切斯的恋情无疾而终,如果林书豪会选择她,那么他在NBA的声望会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66447.shtml report 2656 艾玛·斯通(23岁),星途坦荡的女星,和林书豪一样,她是从别处搬到纽约的。亚历山德拉(26岁),曾经是应召女郎,但现在已经成了《纽约邮报》的专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