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公布国足选帅标准 肯定高洪波责任心业务心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在主教练高洪波宣布辞职后,今天,中国足协在进行了执委会会议之后,随即召开了媒体通气会,针对国足目前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在通气会上,足协领导对于主教练高洪波的工作态度、责任心、业务心都进行了肯定。并且表示基于目前的现状,尊重他提出的辞职决定。同时从现在开始,正式启动选帅工作,张剑将担任足协选帅小组的组长。

  今天高洪波的辞呈已经正式报足协,足协副主席张剑表示:前四场1平3负,高洪波的辞职是一种自责和担当。执委会对于高的态度、能力、热情肯定,对辞职表示尊重。今明两天,足协选帅工作会开始。

  对于未来选帅的标准,中国足协常主席张剑表示:选帅工作会吸取以往的经验与教训,会在熟悉中国、亚洲足球的优秀教练的范围内寻找,至于是中国教练还是外 籍教练不是关键,只有优秀教练,都有成为新任主教练的可能,具体的标准和过去的选帅机制一样,以技术委员会为班底作为选帅框架,尽可能专业选择新任主教 练。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85855.shtml report 595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在主教练高洪波宣布辞职后,今天,中国足协在进行了执委会会议之后,随即召开了媒体通气会,针对国足目前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在通气会上,足
最后修改于2016-10-13 17:29:37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