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支曾经的中超劲旅即将降入中乙 只有奇迹能拯救

中乙联赛报道 阅读(0) 评论()

  80后继续聊中甲,除了备受瞩目的冲超大战之外,本赛季的中甲降级名额最快也将会在本周末全部产生。让人不敢相信的是,极有可能降级到中乙的球队,是一支老牌球队,曾经在中超取得过第6名的好成绩,这支球队便是青岛中能。

  

  目前中甲赛场还剩下最后2轮,由于湖南湘涛已经预定一个降级名额,所以中甲还有一个可以降级球队,理论上从第10名的上海申鑫开始到第15名青岛中能,都有降级可能。但是青岛中能在积分榜的形势并不乐观,甚至可以说是危在旦夕。

  因为目前青岛中能落后倒数第3名的呼和浩特中优4个积分。这4个积分的劣势十分明显,对青岛中能十分不利,即便在双方的交锋战绩上,中能1胜1平占据上风,但这个优势也几乎没有任何意义。如果此轮青岛中能在客场输给北京北控,无论其它竞争对手战绩如何,中能都将降级;如果中能战平北控,中优也只需要一个平局便可保级。

  

  也就是说中能如果明天输球必然降级,平局的话,只有中优不胜对手,中能才会留有保级希望。简单说此轮青岛中能必须客场战胜北京北控,于此同时还要寄希望本轮其它几个保级球队输球。从中优角度来说,只要本轮取胜便可保级,即便不胜,降级的概率也十分低。

  当然中能在最后两轮如果全胜,相反中优、大连超越、梅州客家或者上海申鑫这几支球队,有一个两连败的话,中能便可保级。可是这样的可能性有多大呢?也就是说,中能凶多吉少,如果中能不幸降级,那将是他们自2013赛季从中超降到中甲,3年之内的第2次降级。

  {中乙球迷俱乐部开通微信群}

  分享给朋友欢迎将本文进行分享(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分享到朋友圈或分享给特定好友)共同关注中乙发展!(由于群内人员较多加不进去的朋友请添加中乙联赛记录员微信号ultras2016)

  收听中乙联赛

  搜索公众账号zgzqfc或扫描二维码

  

  2016中乙联赛,现收集球迷自录视频和语音祝福语,希望广大球迷为自己心爱的球队送上最好的祝福, 因为爱 所以忠诚!

sports.sohu.com true 中乙联赛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45634.shtml report 1554 80后继续聊中甲,除了备受瞩目的冲超大战之外,本赛季的中甲降级名额最快也将会在本周末全部产生。让人不敢相信的是,极有可能降级到中乙的球队,是一支老牌球队,曾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