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永昌全力保级开千万赢球奖 恒大卫冕难言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15日,中超第27轮全面展开,其中广州恒大做客对阵石家庄永昌,恒大若取胜将有机会提前卫冕中超冠军。永昌目前仅积24分,深陷保级区,距离倒数第3的杭州绿城有5分的差距。中超还剩4轮,对于永昌来说每一场都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尽管本轮面对联赛领头羊,球队依旧要以胜利为目标。据河北地区媒体爆料,球队为表示成功保级的雄心,激励球员努力拼搏,俱乐部开出千万元赢球奖金。

  在上轮中超比赛中,永昌击败保级对手亚泰后,球队放假休整。10月2日重新集结,当日,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来到训练场鼓舞队员斗志。李强决定,永昌击败恒大的赢球奖金为1000万元,这不仅在永昌队史上,在中超各豪强中也是天价。尽管有巨额赢球奖激励,但永昌队员为生存而战的精神力量更重要,恒大毕竟是超一流强队,永昌若想爆冷取胜,不仅要超水平发挥,更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

  永昌明晚如果无法击败恒大,最后3轮将连续客场挑战建业和延边,最后一轮主场战富力。3支球队都极具风格,也是出了名难对付,对于永昌来说保级任务十分艰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86378.shtml report 630 10月15日,中超第27轮全面展开,其中广州恒大做客对阵石家庄永昌,恒大若取胜将有机会提前卫冕中超冠军。永昌目前仅积24分,深陷保级区,距离倒数第3的杭州绿城有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