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球晚报]克劳福德绝杀开拓者,诺阿扭伤脚踝

  球长说

  克劳福德绝杀开拓者,诺阿扭伤脚踝。这是今天的篮球资讯快报,请享用~

  1.诺阿在队内对抗赛里遭遇了右脚踝扭伤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乔金-诺阿于昨日恢复了训练,这是他参加的第一场队内对抗训练赛,他之前因为腿筋伤势缺席了多周的训练。

  在这场训练赛里,诺阿再次受伤了,他倒地的时候遭遇了轻度的右脚踝扭伤,随后退出了训练。

  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诺阿称他没事,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称他相信诺阿仍然会在本周日完成他在尼克斯的首秀,尼克斯将于本周日对阵凯尔特人。

  2.猛龙帕特森在克利夫兰被错认成詹姆斯

  ▲据CBS体育报道,猛龙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9-94客场血洗骑士,赛前,猛龙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在Snapchat透露了一件趣事:他在克利夫兰被错认成了骑士头牌勒布朗-詹姆斯……

  “我告诉你们啊,我现在在快餐店,我正在排队,然后人们开始盯着我窃窃私语,等我终于快排结束时,一位女士问我:‘你是勒布朗-詹姆斯吗?’”帕特森说道。

  3.骑士汤普森:今年夏天练了自己的跳投

  ▲今年夏天,汤普森和球队助教詹姆斯-波西一起,花了很多时间练习自己的跳投。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汤普森大部分时间都在篮筐附近活动,那里一直是他感觉最舒适的区域。

  “我还在试图把它带到比赛当中,”汤普森在谈到自己的跳投时说道,“今天并没有(很多机会),我一直在尝试挡拆外切,但机会都不是很好。在比赛中,如果我得到跳投机会的话,那我肯定会出手的,为什么不呢?我为此已经进行了大量的训练,我认为我现在可以命中一些跳投了。”

  4.篮网主帅:我们有很多出众无私的球员

  ▲安德鲁-博古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就已经决定加盟勇士了。

  “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我认为协议早就在夏天开始前达成了,我认为这之前就已经达成了,很明显KD当时没有做出他那个具体的决定,但是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勇士)很久之前就知道会发生什么。”博古特说道。

  5.欧文谈洛瑞:我们都想在场上击败对方

  ▲“毫无疑问,在经过奥运会之后,我对他的了解更多了,”欧文说道,“此前我们并不是非常地了解彼此,但在奥运会期间,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一起讨论进攻和带队继续前进的问题。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我在他身上能看到他取得这些成功,并在多伦多抓住机会成为首发控卫的原因。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你可以称他为大器晚成。”

  6.小乔丹谈吃T:我要上五大囧了哈哈哈

  ▲在今天与波特兰开拓者队比赛的最后时刻,洛杉矶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在队友贾马尔-克劳福德命中关键两分后过于兴奋,直接冲入场内庆祝而吃到了技术犯规。

  赛后,小乔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我要上五大囧了哈哈哈。”

  7.篮网主帅:球队在防守端做得还不错

  ▲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本场比赛中球队在防守端做得还不错。

  “首先,看到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我非常高兴,”阿特金森说道,“正是因为我们的能量,我们的活力,以及我们球员在场上的竞争意识,才使我们的防守比较出色。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这也是我们期待能比过去有所提升的地方,特别是最近的两场比赛。”

  8.易建联:需要一些时间适应球队体系

  ▲在今天湖人队104-116不敌国王队的季前赛比赛结束后,Lakers Nation的湖人队记者Serena Winters和中国球员易建联简单聊了下。

  “我从这次聊天过程中得到的主要信息是,易建联表示湖人队的体系对他来说是全新的一个体系,他需要时间适应。”Winters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易建联今天最终打了13分钟,3投2中的他贡献了4分2个助攻。

  9.唐斯:KG教给了我很多的东西

  ▲唐斯上赛季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他看起来准备十分充分,他称这是凯文-加内特的功劳。

  “没有了加内特的话,我认为我学习得不会这么快,”唐斯说,“他在那么少的时间里教给了我那么多东西,当你有一位这么优秀的老师和导师的时候,学习和掌握东西是非常轻松的。”

  10.尼克-杨:受够了人们说我不能防守

  ▲湖人今日104-116不敌国王,赛后尼克-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上场会带着努力在攻防两端都打出最好的表现的心态,你受够了听到‘他不能防守’这样的话。”杨说道。

  杨今日替补出战打了13分钟,5投3中,三分球4投3中,拿到了9分1篮板,并且打出了不错的防守。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公众号weqzsq,这里是篮球迷的聚集地,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社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03028.shtml report 4248 球长说克劳福德绝杀开拓者,诺阿扭伤脚踝。这是今天的篮球资讯快报,请享用~1.诺阿在队内对抗赛里遭遇了右脚踝扭伤▲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乔金-诺阿于昨日恢复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