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关注】明天花果园《昆仑决》自由搏击赛开打 约吗!

贵州多彩体育 阅读(0) 评论()

  

  多彩体育讯 (黎桂环 摄影 袁祥波 ) 《昆仑决》城市英雄?贵阳站称重仪式于今日早上在贵阳小十字白马商场3楼隆重举行!参加比赛的150多名选手有条不紊的排队进行称重、体检等战前准备工作。

  据悉,这次比赛是《昆仑决》赛事举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MMA综合格斗项目第一次在贵州举办。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公安、警察、城管、自由职业工作者等多个行业的150多名选手参战。作为第一出场的自由搏击选手杨再华备受关注,他来自贵州龙里,从小就爱搏击,因为喜欢武术,17岁时进了河南省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学习了4年的散打,今天,他已经是参加了多项大型搏击赛事的职业选手。

  

  

  杨再华

  参赛的还有一个来自德国的自由搏击手天龙,他的对手是来自湖南长沙的徐昊,曾经拿过全国自由搏击赛的冠军。“这次的对手个子比我高,手比我长,但是我的综合能力比他强,对我来说没有压力,但是一次挑战”。徐昊信心满满的说道。

  

  

  超级战自由搏击选手天龙(左)和徐昊(右)

  在这次比赛的业余组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女英雄”为我们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对于搏击只是适合男生的运动是一种偏见,我们只是体力上和身体素质上没有他们好一点,但这并不影响我们追求自己的爱好”,奶茶店兼电脑店老板,同时还是国企白领的何星说道。

  

  “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不期待能打出什么好成绩,关键是享受参加比赛的这个过程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纹身师黄晨的快乐搏击宣言。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贵 | 州 | 多 | 彩 | 体 | 育

  贵州体育新媒体综合门户

  喜欢请点赞转发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03183.shtml report 1967 多彩体育讯(黎桂环摄影袁祥波)《昆仑决》城市英雄?贵阳站称重仪式于今日早上在贵阳小十字白马商场3楼隆重举行!参加比赛的150多名选手有条不紊的排队进行称重、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