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延边富德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夏:泰达球员技术出众 双方积分还都不保险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姚友明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吉林延吉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延边富德队15日将在中超第27轮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1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队教练都认为这场比赛的竞争会非常激烈。延边队主帅朴泰夏说,他要求阵容齐整的球队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在家乡父老面前全力争胜。

  两队历史上共有13次交锋,延边队1胜4平8负处于下风。不过,延边队在最近的10个主场比赛中只输过一场,主场的优异表现也让球队在积分上高出泰达队两分,在今年“保级战”中基本提前宣告上岸。

  “这场比赛对天津队非常重要,对我们也同样重要。”朴泰夏说:“天津队内有很多技术出众的队员,目前的积分形势对两队来说都不保险,明天的比赛对双方而言都将是一场硬仗。”

  天津队主教练帕切科表示,延边队是在主场非常强的一支球队,踢法极具侵略性,一些争冠球队今年在延吉也最终铩羽而归。帕切科说,客场挑战延边的比赛会非常激烈,但相信只要少犯错误、避免失误,球队就能赢下比赛。

  曾在葡萄牙踢球的李源一本轮赛前并未随天津队来到延吉,对此帕切科解释说,李源一从去年6月开始几乎就一直在参加各种比赛,没有时间休息的他现在状态并不好,可能经过一个缓冲和休息对他会有好处。

  高洪波辞职后,国足帅位空缺,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熟悉中国足球的帕切科是否愿意接手国足,对此葡萄牙人明确表示至今尚未收到中国足协的邀请,“虽然收到邀请是种荣耀,但我和泰达有合同,我很尊重俱乐部和球迷,就算真的邀请我当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那也要泰达俱乐部来做决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04722.shtml report 853 新华社吉林延吉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延边富德队15日将在中超第27轮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1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队教练都认为这场比赛的竞争会非常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