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样拥有比基尼冠军一样的肩部线条?

amusclemp 阅读(0) 评论()

  

  把你的身材秀出来!

  无论你是想在舞台上还是沙滩上展示自己,完美的肩部线条都能让你更加自信。如果你想要让你的肩部线条更加完美,不妨把接下来的训练纳入自己的训练计划中。这个训练可以有效地刺激三角肌,雕塑完美的肩部线条。

  

  在每组动作的前2组,你需要采取一个中等重量并且完成15次。在进行最后一组训练的时候,你应该加大你的重量然后做10次。在这种情况下,你在完成前几组训练后还有余力做最后一组。

  这个训练大约会花费45分钟。你可以把它纳入现有的训练中,每周进行一次。

  

哑铃推举(3组,20/16/12次)

  哑铃推举是稳定的复合动作,是最适合在肩部训练中第一个做的动作。但是在这个训练中一定要保持身体的稳定。要想又安全又有效地刺激到三角肌,你必须要控制住自己保持一个缓慢的速度来完成它。在每次训练中,收紧核心,这样你就不会摇晃了。

  不要以牺牲运动范围的代价来盲目冲击大重量。假如你不能完成标准的动作,不妨把重量放低点。

  

绳索面拉(3组,20/16/12次

  不同于其他主要刺激三角肌前束和侧三角肌的训练,绳索面拉的训练目标是刺激三角肌后束和雕塑一个匀称的肌肉线条。当你把绳索向脸前拉的时候,你的眼睛应该是盯着绳索中间的位置。这样可以保证你刺激的是三角肌后束而不是背部。

  如何提高训练效果呢?你需要保持一个缓慢的运动速度。别让绳索带着你。

  

哑铃过头举(3组,20/16/12次

  准确来说,哑铃过头举就是让你的手臂环绕着你的身体。在身前反握哑铃,双手呈半圆轨迹向上举起哑铃直至哑铃在头顶相接触。

  在进行这个训练的时候,在顶端不要让动作变形成推举。在整个动作过程,手臂适当地弯曲。

  

  

单臂侧平举(3组,20/16/12次

  抓住一个固定的器械来倾斜身体可以最大程度地孤立地刺激三角肌。重心引力的作用给举起哑铃增加了难度。也就是说,你只能靠三角肌发力来举起哑铃。

  选择一个你能胜任的重量。这个训练中,重量并不是关键,在倾斜的角度中把哑铃举到与肩同高的位置和在直立站姿中把哑铃举到肩膀以上的效果是相同的(举到肩水平可以更好刺激三角肌的起点部位。)。

  杠铃前平举(3组,20/16/12次

  这个训练真正刺激的是三角肌前束。在训练中,你要控制住自己缓慢地举起杠铃杠并且在任何时间都不能摇晃杠铃杠。当你将杠铃杠举在面前并且手臂完全伸展的时候,在每次顶峰保持1秒的收缩。在放下杠铃前充分感受肌肉的紧绷感。

  

拉力器前平举(有余力可以做2组递减组)

  马上就要结束训练了,但是现在还不是你放弃的时间。

  当你把绳子向两边拉开,到达顶峰的时候,你需要暂停几秒,然后缓慢地放下绳子、如果你不能胜任之前的重量来完成接下来的训练,不妨把重量放轻点。如果可以,做这动作的过程中不要停下来,直至力竭。

  

  在这个训练中,你会冲击极限,所以当你结束拉力器前平举之后,你会感到三角肌特别酸爽。

  • 健身交流微信:musclerush

  

sports.sohu.com true amuscle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317388.shtml report 3358 把你的身材秀出来!无论你是想在舞台上还是沙滩上展示自己,完美的肩部线条都能让你更加自信。如果你想要让你的肩部线条更加完美,不妨把接下来的训练纳入自己的训练计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