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直播:法兰克福vs拜仁视频直播地址

  【对阵赛事】:德甲直播

  【比赛轮次】:第7轮

  【对阵双方】:法兰克福vs拜仁

  【直播时间】:2016年10月15日21:30

  【直播地址】: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1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7轮的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商业银行竞技场挑战法兰克福。

  【点击此处观看本场比赛直播】

  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德甲联赛,拜仁主场1-1被科隆逼平,遭遇了一周之内连续两场不胜,德甲开局连胜定格为5场。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国家队比赛后,拜仁队内众国脚陆续归队,本周末可战法兰克福,安切洛蒂急需带队打出一场漂亮仗,但从智利归来不久的比达尔可能无法出战,拜仁中场的选择极为有限;好消息是防线整装待发,博阿滕可将国家队的对角线战术带回俱乐部。

  拜仁最近8场对垒法兰克福不失球,法兰克福上一次将皮球送入拜仁球门还是2011年4月的事,上赛季拜仁主场1-0小胜后就创造了全新的纪录,本轮德甲班霸有望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纪录。拜仁近10次对阵法兰克福8胜2平,两场平局全部在法兰克福的商业银行竞技场产生,上赛季拜仁客场0-0,对安切洛蒂来说这并不是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上赛季前6轮,拜仁的穆勒和莱万组合,一共打入14个德甲入球;本赛季至今,穆勒尚未打开自己的联赛进球账户,莱万打入5球后也停步不前。在国家队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二人,欲在本轮重新找回进球感觉。

  德甲直播 德甲视频直播 德甲在线直播 德甲直播地址 德甲第7轮直播 法兰克福直播 拜仁直播 法兰克福vs拜仁直播 法兰克福vs拜仁直播地址 法兰克福vs拜仁视频直播地址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38109.shtml report 1116 【对阵赛事】:德甲直播【比赛轮次】:第7轮【对阵双方】:法兰克福vs拜仁【直播时间】:2016年10月15日21:30【直播地址】: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