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萨里:我常说尤文在意甲就好比拜仁在德甲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意大利《安莎社》报道,那不勒斯主教练萨里认为尤文在意甲的地位就好比拜仁在德甲。

  

  那不勒斯上轮在客场输给了亚特兰大,萨里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再次被问到了上场失利的事情:“同样的问题我在最近已经被问了5次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场失利后每次总要解释出新的东西。难道是因为上次输球就意味着我们投降了吗?”

  关于同尤文图斯的差距,萨里表示:“我总是说尤文图斯在意甲,就好比拜仁、巴黎、皇马在他们各自的联赛。”

  今天晚上那不勒斯将要在主场迎战罗马:“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异常重要,我对我的小伙子们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42267.shtml report 386 意大利《安莎社》报道,那不勒斯主教练萨里认为尤文在意甲的地位就好比拜仁在德甲。那不勒斯上轮在客场输给了亚特兰大,萨里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再次被问到了上场失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