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赛程:黄海被动战最强对手 权健贵州迎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天津权健(56分)

贵州恒丰智诚(56分)

青岛黄海(56分)

第30轮

梅州客家(主)

新疆雪豹(客)

大连一方(客)

  2016中甲步入到冲刺阶段,联赛只剩下一轮的情况下,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三队,同样得到56分,也将为2张冲超名额展开冲刺。目前的情形来看,权健和恒丰智诚无疑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黄海冲超的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按照中甲联赛的规则,排名的先后顺序为胜负关系、预备队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目前三队的胜负关系里,权健以3胜1负积9分排名第一,恒丰智诚以2胜2负积6分排名第2,黄海仅以1胜3负积3分排名第3。无疑,黄海处于非常不利的态势。其中,权健对恒丰智诚1胜1负,且都在主场赢了对手2-1,权健面对黄海是双杀。恒丰智诚面对黄海时,双方皆在主场赢对手2个球。预备队积分方面,恒丰智诚以54分领跑,黄海50分,权健40分,这一点恒丰智诚无疑占据着优势。

  末轮比赛里,倘若三队皆获得胜利,权健和恒丰智诚将凭借着胜负关系成功冲超。唯有在至少一队掉链子的情况下,黄海方能上演逆袭冲超的好戏。故而,权健和恒丰智诚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赢球就能冲超。考虑到黄海胜负关系不如权健、预备队战绩不如恒丰智诚,黄海必须积分至少压倒一队方能冲超。末轮比赛里,冲超的三支球队里,却又以黄海的对手最强,客场面对战斗力不俗的一方,故而黄海冲超的可能性也是最小的。(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52918.shtml report 1288 天津权健(56分)贵州恒丰智诚(56分)青岛黄海(56分)第30轮梅州客家(主)新疆雪豹(客)大连一方(客)2016中甲步入到冲刺阶段,联赛只剩下一轮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