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尔特算什么!“持斧人”沃特斯才是牙买加最危险的人

拳击周刊mp 阅读(0) 评论()

  博尔特算什么!“持斧人”沃特斯才是牙买加最危险的人物!

  11月26日,2016下半年度非常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将在前 WBA 羽量级超级拳王牙买加人尼古拉斯 - 沃特斯( 26-0-1 , 21KO )与 WBO 次轻量级拳王洛马琴科( 6-1 , 4KO )之间展开。

  

  外号“执斧人" 的沃特斯被称作“有着牲口一般的身体素质”,过去曾 KO 过多纳雷、达奇尼安,拳头十分犀利,综合实力相当不错。

  乌克兰天才拳手更是实力超强,这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拳赛相信一定会十分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周刊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54301.shtml report 532 博尔特算什么!“持斧人”沃特斯才是牙买加最危险的人物!11月26日,2016下半年度非常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将在前WBA羽量级超级拳王牙买加人尼古拉斯-沃特斯(2